close
常常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不管出門在外多遠
走遍世界很多的角落
總是有貴人相助....

這讓我相當知足幸福

爹娘很全力的支持我所有的天馬行空

現在進了新的領域
這個全新的工作
真的充滿挑戰
尤其不認輸的個性
讓我告訴自己
一定不能當個大家認為中的草莓族七年級生

全力拼訂單
是我的第一首要目標啦!!
信任帶來新幸福
真的很喜歡這句廣告台詞
我相信如果能讓客人信任我
一定就會有源源不絕的訂單
有訂單我就有幸福啦~!!
haha~

好像該提到點本文的重點
重點就是
我知道我們賴家祖先都有冥冥之中給我保佑
讓我訂單目前都尚稱的上順利~
問題也都可以一一迎刃而解!

謝謝賴家的阿公,大阿嬤還有阿祖跟一堆其餘不認識的祖先們
因為你們的幫忙
我真的很幸運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