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熟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討厭香港.....
討厭他太擁擠,
討厭他太勢利的味道,
討厭他講著聽不懂的話,
討厭他,因為"他"........

我告訴自己
除非轉機,除非公事需要
否則絕對不再踏上香港的土地

好死不死
這次就讓我碰上了公事需要這樣一個不得不的情形

香港
變化不大
依然是那個死樣子
依然很擠
依然是我不喜歡的那個味道

但是這次看著香港
卻有一絲替台灣感覺可悲
即使我再怎麼不喜歡香港

香港很蓬勃
很熱絡
就像一個巨大的磁鐵
吸引的不單是觀光客還有投資客
他可以這般多元
發展經濟之餘,也同時是熱門的旅遊景點

反觀台灣
在我們內部鬥爭撕裂爭執之餘
我們還剩下什麼?!
我們還具備什麼足以吸引外來的不論是觀光客或是投資客?!

這趟出差
總共拜訪了三個客人
都很急急忙忙
走路走到小腿感覺酸到要爆裂了
但是頗值得的
客人都很不錯
希望會有成效!!

BTW,急忙之餘
我還是有寄明信片給愛的爹娘
另外,
飯店Check-out的服務生還有幫我提行李的那位
你們很可愛...
還有一堆糗事很尷尬就不多補充了
讓這些尷尬留在我心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