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很久沒來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

我正式上班快要三個月了
即將試用期屆滿
當上班族的感覺果然和學生大大不同
業務的壓力更大
每天面對一堆國外客人
千奇百怪的要求
唯一的目標就是:滿足客人需求,搶到訂單!!

雖然上班場合總是會有一些機車或是沒擔當的同事
但是我很幸運
多數的同事都相當窩心~
上班能保持愉快心情
真的相當重要!!

我現在要積極培養的是高度抗壓性
才不想被人家說成是草莓族,很沒擔當沒有承擔壓力的能力
壓力大的時候
都很羨慕公務人員,尤其是我娘的那種
但是其實
又很喜歡自己現在工作的挑戰,還有忙碌的感覺
起碼到現在為止,我都還很喜歡啦!!

嘻嘻....還有要分享的是
我這個月已經有三張訂單了捏~!!
數量算是不小
還挺有成就感的~

目標:成為Top Sales
嘻嘻....
a za a za~fighting!!

大家共勉之
一起加油~!!
我要邁向Top Sa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