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被氣死了

早上的518公車
一對男女講話大聲到一個不行
沒錯!我說的就是你們
一大早的...
我沒有精力聽妳講:
妳下星期四要去日本
要去星期四到星期一
不想知道妳選擇這時間去是因為考量工作上剛好有空檔
不想聽妳說妳在工作上遇到瓶頸想要轉換跑道
不想聽妳說妳要去日本宮崎駿的博物館
不想聽妳說妳討厭公車上的bee TV都轉得很大聲,即使戴上耳機都還聽的見
你知道這時候我多想對你說,你們的音量我戴上耳機也都還聽的見

也沒有活力聽你講:
你幫你哥哥找工作,發現Dunkin Dounts的晚班烘焙師從晚上九點上班到隔天下午五點,一個月薪只有兩萬八
也不想知道你去年從電視台離職後,在家玩股票投資沒上班

啊.....怎麼很想大叫!!!
我不想知道你們私人的事情啦~
早上安靜的518
你知道你們討論的音量
是多麼的顯著嗎?!
想不聽都沒辦法
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尤其是一大清早
當你自己也不希望被吵的同時
也不要吵到別人嘛!!!

早上的518的你們兩個
可惡!
希望下次不要再跟你們同班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