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希望一覺醒來是夢一場

但早上一轉身看到叮咚躺在我身旁⋯⋯哎!這一切是reality啊😱

叮咚的作息因為配合上課,所以起床的很準時,昨天就是7點出頭就起來折磨雙親....今天也是7:16am就開始蠕動,還好他有發現他的老北老木完全不想離開床鋪,所以就有點貼心的說:如果你們還要我再睡一下,我就再躺一下

聽到兒子這樣說,我真是鬆ㄧ大口氣

還好接著就一直睡到8點多才正式起床,起來之後先由他爸料理,讓我可以安心把叮噹的糧食儲存好再接手叮咚

母子牽手去吃早餐也是蠻溫馨的,尤其今天的早餐是叮咚負責點餐,餐點完全記憶正確沒有任何遺漏或錯誤,非常棒👍🏻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母子立刻換裝出發到今天預定的第一站:Music together with Ivy 

本來只是計畫要先去了解課程內容還有安排試上

但是很奇妙的,叮咚ㄧ踏進教室就很喜歡裡面的環境,在教室裏顯得自在 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去那個教室的小童,遲遲不肯離開,而且貌似跟老師很熟了一樣🙄

尤其教室裏有大量的英文繪本 叮咚愛不釋手,一本接著一本看,壓根不想離開..... 對阿木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耗到近中午,根本是意外的禮物 課程非常熱門,希望叮咚有機會排到課程上課

今天離開的時候,叮咚還有點失落,覺得他又還沒上到,怎麼就要走了..... 我也期待快點接到電話通知啊⋯⋯

離開的時候因為已經中午,所以直接又驅車前往好停車的巨城吃飯,有點理解為何新竹的朋友都喜歡來這裡了!好停車真的很重要不知道是被餓太久,還是在MT花太多體力

中午居然自己大口吃麵,還把早餐沒吃完的吐司嗑光

離開前去開車的地方會經過Jason's market

居然很識貨的摸了LC鍋,問我怎麼不買一個...嘖嘖 😒😒每天的小確幸就是1:00~3:30這個區間

是叮咚固定午睡時間,也是我可以放空休息的時段,只要快速擠奶之後,剩下的都是我的自由時間😌

午睡前,叮咚突然對我說:媽媽,你怎麼都不煮飯(暈)

只好趕緊跟兒子說:好吧⋯⋯等你起床我們就去買菜😰 (看來他們父子倆都是來考驗我的人生試題沒錯) 超市逛了一大圈,回到家之後其實已天黑

距離我可以打卡下班的時間已近,我可以感覺到自己腳步逐漸輕盈,肩頭感覺放鬆了些   讓小童幫忙洗米,他玩得很開心 接著又洗了飯後水果 

後來兒子輕聲對我說:馬麻,我好喜歡來新竹哦!這邊很好玩,好幸福喔

當下有點融化....沒想到他的下一句接著說:

因為可以搗蛋....

因為可以搗蛋....

因為可以搗蛋....(我臉都要綠了😱)今天晚餐雞肉丼+味噌湯....可能因為太久沒做飯,我承認有點難吃,我會雪恥的(握拳) 

全職育兒第二天,我想我可能還沒辦法享受育兒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