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完全無法料到我也有全職老木的一天😭

但莫非定律總是這樣發生

當你以為不會落在你身上,他就是會來敲門

叮咚的托嬰中心只能就讀到3歲整,也就是3月底是就學的期限;而新竹的幼稚園開學日卻是7/25,中間短期實在不建議讓他去短期學校,因為這樣才剛習慣新環境又要更換環境,對孩子來說有點辛苦

還好學校園長考量我生產坐月子,通融讓叮咚多待了一陣子

該來的終究是要面對

5/9開始我的全職老木生活Day1😰

一早起來,真的很忙亂

因為我還要先擠奶儲存叮噹所需的糧食

然後就帶叮咚出去覓食吃早餐  回家就立刻指定要玩黏土(眼神死....😲)

一邊玩,我真的是要打嗑睡,那是一種上班都不會有的疲乏

更崩潰的是玩了老半天,居然才10:18am

這樣我是要如何撐過漫漫長日,才能打卡下班

想想還是覺得要把阿宅D打包出門玩耍比較好打發時間

二話不說趕緊跟兒子商量,就驅車前往新竹人的愛「巨城」  係低....大家沒看錯,是我本人開車

我想我們兩個都對於今日要陪對方耗一天,覺得驚慌失措

巨城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光是這個兒童保齡球區,就可以打發好多時間(剔牙)小童滿意,我也開心....而且還有冷氣吹

夏天就是需要這種透心涼 可能因為體力消耗太多,連中餐都吃得特別好

阿木感覺欣慰 回家路上馬上秒睡,就連下車抱進房間都完全沒有醒來

阿木還要很忙碌趁叮咚睡午覺,立刻擠奶養叮噹

還好阿木擠奶速度很快,快速就可完成收工,還能享受跟兒子睡個午覺

醒來之後,我覺得自己貌似快要撐過難熬的第一天安排兒子畫個圖  再練習個數字加法,

還有讓小童幫忙打掃個家 就快到丁阿爸的下班時間惹(感動落淚)

晚上我居然可以在下班尖峰時段開車到Costco和腦公會合,而且人車平安

看到丁阿爸出現,有種鬆一口氣的fu

I finally survived 👍🏻

明天繼續奮戰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