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預期到這麼快知道叮噹的性別
尤其叮咚葛格當初很任性一直不給看
所以直到6個月,我跟丁把拔才確切知道叮咚性別
(雖然阿爸始終堅稱他在叮咚3M就確定看到叮咚的GG,但因為我沒看到我無法相信)

由於我的年紀也逼近高齡產婦(目前33又1/3歲-->很精準)
加上看到喵喵同事的小孩出生有罕見疾病,照料真的很不簡單
因此覺得還是謹慎點,就計畫了要找傳說中的刺神--柯滄銘醫師報到

說到我現在的產檢也著實麻煩
因為我傾向在原來生叮咚的吳婦產科生產
但是搬遷到了新竹,又怕萬一來不及會在新竹生產
所以就只好台北/新竹,兩地都產檢

16W產檢,第一站找柯滄銘醫師報到
聽聞柯醫師判斷小童性別的能力神準
所以就有點心理準備會知道叮噹的性別
進診間前,叮咚就一直對我們說叮噹是底迪啦!
沒想到一進去躺下來,超音波照沒多久就立刻被宣布:是男生喔!
百分之百絕對是,不可能翻盤
(有需要這麼篤定嗎?)
363622
好吧! 我承認的確是蠻清楚的
看來我接下來的人生目標就是把兩個兒子都弄得很帥,陪我去逛街幫我提東西了
抽羊水的過程也是快狠準
沒甚麼特別感覺就結束了!
醫生護士也都很nice
雖然噴了8000摳(因為未滿34歲,不能補助)
但看到叮噹染色體一切正常的報告就值得了啦!

第二站產檢,隔天找吳婦產科報到
同時也跟醫生說明有在新竹產檢,以免臨時要生產
沒想到,新竹的產檢醫師恰好是吳瑞文醫師的馬偕學弟
瞬間感覺安心了許多
然後一照超音波
吳醫師一開口也是: 是男生喔!! 很明顯不會有意外了
我只好很冷靜的說:嗯嗯! 我知道了
365420
人客阿! 你們縮縮看....這根本就是讓人無法忽略的GG啊!!!

再隔一周,在新竹產檢的時候
醫生又再度跟我說了一次: 這不會翻盤嚕! 一定是男生
365421
一連附上3張叮噹的3張GG超音波
證明他真的是男子漢喔!!

其實真的是男是女都好,只要他健康平安
尤其是這表示丁阿爸上輩子沒情人
這輩子也只能愛我惹!! 哈哈哈(感覺得意)

然後丁阿爸也感覺鬆了一口氣
因為他老婆不會瘋狂採購導致家中財務危機

還有叮咚葛格有表示
他的衣服、鞋子、奶瓶都可以跟叮噹分享
但是推車不行! (叮咚實在太懶,很喜歡坐推車)
所以既然叮咚不願意,我們也不勉強
叮噹會有自己的新推車,顆顆(其實是阿木已經挑選很久)

最重要的就是希望我的體重可以控制得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