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一直以來都對朋友很夠義氣阿
會為了朋友放男友的鳥
就很重視很重視朋友
除了家人之外
朋友對我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了!

但是
這真的是第一次
讓我對朋友這樣怒咧!
我從不氣朋友的
能不計較的我也不計較
錢是很重要沒錯
但是對我來說
能用錢解決的事情
都是最小的事情
因為表示至少可以被解決的了
朋友之間
我不喜歡扯進金錢
因為感覺那樣計較沒什麼意義
也不想朋友為了一點小錢當不成!!

可是
這一次 你真的激怒到我嚕~!!
我自認蝦咪也沒跟你計較到
你們到美國來
縱使那些地方我都去過
我也是很夠義氣的都陪你們去
後面兩個禮拜因為我要上課
我真的沒辦法翹課
加上剛開學課業又重,教授又機車
但是前面兩個禮拜
我剛回到美國
不管時差問題,又感冒到快要死
連續幾天頭昏耳鳴
我也都跟你們跑紐約跑shopping mall
我有虧欠到你
都不管你嗎?!
有幾個人可以像你一樣在美國玩的這麼省
你來一個月咧!
都不用擔心旅館飯店一夜多少錢!
除了你自己血拼買的東西
你都不用負擔住的問題
你知道美國住多貴嗎?!
我有跟你算過這樣多嗎?!

總之,我有怒到了~!!
怒到快要爆炸了....
我這麼不跟你計較
結果你@#$%%^&*
真是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