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W產檢,一樣分別是新竹/台北兩地進行

11/11@宏偉婦產科

醫生照了超音波,確認了現階段應該要發展的器官都很正常

媽媽的體重在本月激增的有點快速,要自我節制一下

此外沒甚麼大礙

下次要吞糖水,可以自己評估有沒有想喝 

這張超音波真的有外星人的感覺

眼睛感覺很不小

同時問了醫生關於自然產的時候,是否可以施打減痛分娩

因為聽到大家都說打了之後,宛如天堂,生產過程很喜樂....讓我默默的有點好奇會是甚麼感覺

醫生居然用一種很輕鬆的反應對我說: 但你第一胎沒打,第二胎也不用的啦! 而且第二胎聲好快的!

從大痛到生,可能就是30分鐘的事情而已

聽起來,好像沒有很困難......好吧! 且戰且走

如果可以省下減痛分娩那針的摳摳,我一定要好好想一下我要來採購甚麼送自己

11/13 @吳婦產科

吳婦產科的超音波比較厲害

可以切換拍小童的4D影像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有點驚一跳

因為跟當年看到的叮咚長的好像

有個小尖下巴,鼻子是挺的,然後臉不大個降子

根本就是叮咚翻版

醫生看了一下我們兩個,就說: 小孩好像都只像把拔喔!

(這就不用再三強調了) 

補上一張叮咚 VS 叮噹的 4D照

叮噹目前的手、腳和身高長度都符合22W尺寸

唯獨頭的大小只有20W

是一個小頭帥哥降子,也跟哥哥一樣!

醫生說降很好,媽媽會比較好生出來,因為頭不大(感覺欣慰)

然後醫生再三強調我現在有點低位胎盤,所以切記不能運動或是做家事

我當下立刻請醫生要大聲一點,多說幾次

不知道我腦公有沒有聽進去醫生講的

還有,我發現醫生都很愛強調第二胎真的會很好生,不用擔心

到底是有多好生啦!!! 


寫在最後,一定要強調一下阿木的期許: 希望兒子可以是個好比例的長腿男 (cross my fin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