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秋季桃花運最好的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惦惦吃三碗公,由於下半年10月份開始木星要進入戀愛宮位,因此會為他帶來很多戀愛的機會,因此即使巨蟹座低調再低調,可是他的光芒和才華是掩不住的,有很多場合可以表現出他吸引人的一面。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下半年運勢很旺,只有他挑選人家的份,除了工作以及事業運很旺之外,看起來分外有吸引力的水瓶在下半年可說是桃花滿天飛舞。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在2005年秋季開始桃花運不斷,而且多半都是由於工作上的接觸開始,獅子座會因為自己更優秀以及更優雅的談吐引得異性對他的注意,加上獅子座這時外形看起來特別清秀亮麗許多,因此下半年桃花開個不停。


--------------------------------------------------------------------------------

這表示說
我今天難得在campus被搭訕
只是個小小開始嗎?!

開心開心!!
haha...
公主開心亂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