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不寫下點甚麼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好可惜喔....應該要把握當下的寫點東西
把我的青春,我的精彩(?)給記錄下來
常常被很多的事情觸動了靈感
告訴自己
嗯!! 好~我也要來寫屬於我的XXX

但世界轉動的太快,步調我都快follow不上了
加上現在文筆又爛的亂七八糟
想要好好闡述個屬於我的XXX
都要構思好久~接著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的,我的want to write list整個已經大爆滿了

當初看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心中也是一陣的悸動~
連晚上睡覺都忍不住一直強迫老公聽我的那些年
然後暗暗告訴自己
我也要寫下我的那些年

怎麼知道~我的那些年還沒開始動筆
突然大仁哥就出現來擾亂
一時之間,大家都在討論那些年我的大仁哥~或者是我怎麼沒有大仁哥
我這個已婚歐巴桑也淪陷其中
整個把我那些年的柯騰拋在腦後了

而且一轉眼2012都要來了
每年的新年新計畫,我都偷偷在心中(不敢講出來)告訴自己要好好寫blog
但一年一年的過
我的非洲故事、我的那些年、我的好多好多
都依然沒有付諸行動.....
實踐力: 0%
希望2012年至少可以孵出個幾篇鬼東西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