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今天都搬完家嚕
從昨天打包開始,我就很擔心車子會裝不下那些stuff
然後,打包這件事情,又相當令人煩躁
無法專心,一氣呵成的完成打包工作
加上昨天心臟又像大二忙公研那時候的症狀一樣
會忽然有點喘不過氣來的不舒服
因此,打包工作進行的相當不順利
所幸,我打包天后的名聲,還是沒有浪得虛名啦…
在我一鼓作氣的努力之下,果然一下子就搞定
哈哈!!
但是悶的事情就來啦
整個房間佈滿一堆行李,相當亂
那樣讓我感覺相當不爽>.<
於是選擇去睡覺,眼不見為淨的好…
想到要搬家..還有點睡不著呢…haha
真開心,可以搬家嚕!

今天一大早,Tai就去跟Jason換車啦!
畢竟小小TOYOTA是裝不下我那一堆行李的
要派上jAson的小綠才夠看
也果然小綠相當爭氣
裝到只剩車頂有一點滴的空間吧!
害我昨天打包好很擔心會裝不下…..

至於今天天氣
一大早起床,我內心有暗叫一聲不妙
因為天氣相當陰暗,又有點小小雨的感覺
沒想到,天氣就是這樣詭異的
如果在美國冬天
外頭晴空萬里,你就要小心了….因為那樣會相當冷
如果外面看來陰暗,無須擔心,因為相當涼爽適當
將那堆東西搬上車,我就虛脫一半了啦..
正式往Connecticut出發,已經是11:20分嚕!
從New Jersey到Connecticut其實相當簡單
先走R-4往NY方向開
接著上I-95 North的方向
不停的往前開就對啦!
一直到Exit43出去…就是我們學校那邊啦!
很快的….相當方便到達

新家果然是個好舒適造型
比起之前在NJ住的地方
簡直是天堂與貧民窟的絕對大反差對比
哈哈….我真幸福
但是,在康州應該會過著孤僻的日子吧!
畢竟這邊沒啥台灣人
應該只能乖乖待在家K書啦…
haha 也好
這樣自己料理食物,可以吃的清淡一點
目標希望可以在康州,變回細小火柴棒一枚的造型
我超喜歡,這家的感覺

今天都大致上整理過一下
但是,過幾天正式到那邊去住
還得要刷一下浴缸
這樣,還能泡個簡單的澡
好懷念泡澡的感覺喔…
then點個香噴噴蠟燭
哈哈,太幸福了啦我!!!!!!!
我現在家裡有成堆的蠟燭喔…
讚!!!!!!!!!
Anyway,今天真的很累
但是覺得很值得阿….
從早上11點吃了早餐,一直到剛剛晚上11點多才又吃了一點食物
不太覺得餓
可是今天運動量超大的
我果然還是個大力女…

靠自己,好自在啦!
女生總是還是要獨立自主的好一點
畢竟,我也不屬於柔弱溫柔型
所以男生也不會想要保護阿….悶””(認了…)
可今天依然感謝Tai大哥鼎力相助
開車一天,想必相當勞累
此外,雖然IKEA的東西,DIY相當難以組合
可依然盡力克服中…..
現在手指呈現相當疼痛的造型
also,右手大拇指指甲中,有點流血..超痛
更此外,手指指甲那邊的皮膚變的相當糟糕
要來護手才可以…

嗯!大致上如此
感覺事情一件一件的
都有跟著目標進行與完成
有條不紊….haha
希望接著也可以這樣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