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只有自己要結婚~
才會更真切的知道...嗯!! 原來結婚是這麼回事

看了Verywed網站上,很多女生的分享、抱怨

我的結論就是: 結婚是自己的,無從比較

畢竟你要嫁的對象、家庭都跟別人不同
你自身的條件也跟別人不同
所以怎麼比呢?!
人比人只會氣死人

結婚這件事情,沒有正確答案
就是兩個人、兩個家庭的互相妥協
只要雙方協調出都可以配合的方式
那麼對於要結婚的當事人來說,就是最perfect的

看到很多女生說
吼唷~為什麼我公婆不拿錢出來幫我們結婚阿!?
我心裡想: 為什麼他們要?
同時又想: 那麼你爹娘又可以拿出多少錢來幫你?!
如果你爹娘也不給錢,那為什麼要去要求公婆出
更何況,現在多數人娶了個媳婦就跟丟了個兒子沒兩樣
不要求我爹娘掏錢我都謝天謝地了
我哪還敢要我公婆拿錢阿!!
除非今天女生打定的主意是,結了婚都不跟原生家庭聯絡
嫁出去就跟賣出去一樣,是買斷的
那男生掏錢的確是合情合理
不然,結婚這件事情不該是互相的嗎!?

當然今天我很lucky阿~到現在都是丁丁掏錢
所以我感謝上帝,感謝媽祖、感謝菩薩、感謝阿公在天上有保祐
讓我找到很好的ㄤ
可我從來也不會去奢求要我公婆做甚麼呀!

如果今天我兒子要娶媳婦
還來跟我說: 媽~你要給我錢
那麼套句鄉民的話: 還不如當初把他射到牆上、或是包進衛生紙,幹嘛要生下他!!!
我給錢是我心甘情願,不該變成是一種"應該"要的感覺

結婚是一天,但是婚姻是一輩子
要做自己能力能負擔的事情
而不是為了爽一天
然後,接著過苦日子....苦死自己何必呢?!

很多女生講得很正當: 結婚就一次耶~為什麼我不能要求
of course, u can!!
但是為什麼要是男生出錢
憑甚麼男生就要滿足你要品牌鑽戒、知名婚紗公司、高檔的喜餅、華麗的宴客場地
如果你要這麼多,男生就是偏偏負擔不起
這時候就是要有所妥協阿~
況且女生要求這麼多
那女生自己又能拿出甚麼!?
為什麼這時候男女就可以不平等

唉~總之講完這一堆
我的想法是: 這年頭還是不要生兒子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