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牟在婚紗這件事情上
給我完全的決定權

我本來很直覺,只想去CH Wedding
因為高中同學劉依Q在那邊拍,禮服每套都好美喔!!!!!
加上名氣響
就覺得非他不可

就在安排要去詢問之前
某天上班和好友曼蒂閒聊到婚紗的事情
才知道曼蒂阿母在蘇菲雅上班
google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蘇菲雅在業界的評價也很好~

為了不給自己惹麻煩
加上本身我自己真的非常懶
討厭看多了會越看越亂,反而沒有了想法

所以就決定weekend去CH Wedding和蘇菲雅兩家做洽談就好

1/ CH Wedding
由名人賈永婕和設計師黃淑琦聯手打造的婚紗品牌
名聲響噹噹
加上許多藝人站台~
感覺就是多了許多閃亮的光芒
進去後,因為是Cute幫我介紹的業務
所以人很nice
只是CH Wedding生意真的很好~大家都好忙
業務很耐心的找了很多攝影師的作品讓我比較
並且在我提出要試禮服的要求時
也帶我上樓去試穿
只可惜
CH Wedding如果不加價的話
禮服好小一區
而且拍照和宴客禮服是混在一起
沒有分開的!
雖然我試穿上去的禮服
我也是好喜歡~
但就始終感覺not good enough
因此就也沒有立刻決定

2/ 前往蘇菲雅
進去後一樣是又看了一堆攝影師的作品
然後一樣的我也又提出了要試穿禮服的要求
業務也一樣很nice的帶我去樓上試穿
(感覺前面的部分,兩家流程和評分都不相上下)
但是下面差別來了!!!
蘇菲雅的禮服真的好多唷~
而且拍照和宴客禮服是分開不同區的
加上每件禮服胸線真的都抓的很好
一穿上都覺得
yes! i am bride to be!!!!
就是這種感覺.....唷呼唷呼的!!

價格其實兩家都不相上下,差別不是太大
但是因為丁牟完全都沒意見
讓我自己決定
而我一穿上蘇菲雅之後
會有種捨不得脫掉的感覺
我承認我是懶鬼新娘
完全沒做功課也不想做比較
我相信當下喜歡的感覺很重要
所以就毫不猶豫的決定了蘇菲雅

但是....事後去挑選訂婚禮服和拍照的禮服
有種想要對天吶喊的感覺
因為蘇菲雅的新娘....好像都是紙片人ㄟ!!
怎麼我試穿的禮服
有8成以上幾乎都沒辦法全拉上來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