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國外的習慣是
男生會跟女生求婚,現在多半會拿出鑽戒求婚
這個鑽戒就稱為:求婚戒
這時候,電影中我們常可以看到
女主角通常就會開始大吼大叫
打電話給朋友,大喊說: OMG, Guess what? I am engaged!!!!!
(上面是我一直幻想我也可以降子大吼大叫的劇情.....)
--->這階段,在國外就稱為已訂婚了
所以只要女生說: Yes!!
就算是已訂婚,可以互稱對方是未婚夫and未婚妻

然後結婚的時候,男女交換的戒指
通常會是很簡單的一圈線戒
這才是結婚戒

本來我們兩個打算省錢不買鑽戒的
因為結婚要花的摳摳很多~鑽戒可以將來再買
但是丁媽好sweet
跟丁丁說: 還是要買鑽戒給姵樺,最好買一克拉的!!!!
(這時候我聽到都心花朵朵了~)
接著轉述給賴桑和阿妙聽
本來阿妙他們對我們不買鑽戒也不表示意見
都說我們自己ok就好~
結果賴桑一聽妙妙的轉述
就也心花朵朵的說: 丟啦!!! 結婚嘛系愛五擠咖卡吼啦~買一克拉比較增值啊!!!
就降子~
後來我還是買了鑽戒啦...cc....
女人果然還是愛閃亮亮的
去挑鑽戒那天,我笑得嘴要咧開了!!
當我看到屬於我的the one diamond...侯嗨身啊!!!
D color果然白淨
一眼看到,就覺得....我要把他帶回家!!!!
而且~就覺得那顆鑽石上,側邊肚肚上寫著我的名字吧!!
細挖ㄟ~
後來主石還是只買了50分啦~
因為我喜歡的戒台,弄起來已經是好大一個
加上我本人手指好險沒有遺傳到阿妙那樣粗短
所以帶50分在我手上
已經顯得很大一個了
所以就很賢慧的幫丁丁省下一大筆錢~
至於如何挑選好的鑽石
隨便google應該都可以找到一大堆
所以我就不假掰裝專業了

另外~對戒就更快狠準了
因為早就選定好cartier的love系列當對戒
所以就只等周年慶就殺去把他們帶回家
我跟丁丁的省錢撇步是
首先讓丁丁在台積電的同學幫忙買sogo禮券
因為台積電員工跟福委購買禮券的折數是94折
然後今年sogo周年慶精品部份的折扣
用禮券是買50000送2500
所以買下來~也算是省下不少啦!!

結婚果然需要精打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