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寶貝
有時候,說出來一堆人不知道它是誰

Franny說:這隻怪東西長的很不討喜...
我卻這樣怪的...很愛它

為了一堆可能不認識它的人
我特地找了張照片


你問我:幹麻喜歡這隻藍皮膚怪東西
我也說不上來
第一次看它的卡通
是大學的時候吧...(忘記確切時間)
感動到亂哭
我知道我有比較愛哭一點
像是看櫻桃小丸子我也會哭
還有真假公主安納塔西亞我也大哭

不要偷偷笑我
誰說看卡通不能大哭的阿!!
我只是很容易被親情之間的戲碼感動到阿...
我是重視家庭的巨蟹座咧~
所以舉凡像是小丸子要跟他爺爺分離之類的...很感人吧!!
還有安納塔西亞發現自己不是真的俄國公主
卻已經跟俄國的皇太后培養出感情
他們的別離也很感動的咧!!!
所以我才會大哭阿

那我看星際寶貝幹麻哭阿?!
因為,卡通裡面
那個小女孩對星際寶貝說了一句話
她說:
O’hana means family. Family means nobody gets left behind.
(歐哈納就是家人,家人就是沒有人會被放棄)

小女孩就是想要告訴星際寶貝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她都不會拋下它

多感人阿!!!
光想像那畫面
就又覺得感動起來了

只有家人
永遠不會拋棄自己
只有家人
永遠會在自己身邊
只有家人
永遠支持自己

又懷念起在台灣的你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