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在來美國之前
我都不敢喝咖啡
我喜歡咖啡的香味
喜歡走進starbucks的愜意
但是....
就是不敢喝咖啡

很小的時候
我總覺得喝咖啡是成為大人的第一步
小小心靈裡
我告訴自己
當我長大成年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像大人一樣
喝一杯咖啡~

但是當我長大之後
當我成年之後
卻總是對咖啡有所恐懼
就像對可樂一樣的排斥

這次暑假回台灣度假回來之後
我決定
像個大人一樣
嘗試喝咖啡
畢竟人生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嘗試
我想要讓自己和以前不一樣
不是以前的那個自己
然後
我愛上咖啡了!!!
(莊阿妙...不要擔心!!!我依然不敢喝可樂的啦~)


每天都想來杯咖啡
尤其是
starbucks的Maple Latte
簡直讓我深深中毒了
coffee上面的楓糖簡直就是香翻天
手捧著咖啡
手中擁著滿滿的maple香味
這種簡單的幸福真是太美好了啦!!


我徜徉在這種簡單的幸福裡
真的感覺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