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覺得自己有個老爸爸
現在才發現,的確爸爸是老了~
畢竟賴桑33歲才當阿爸~
這在當時的年代,的確是老爸了!!

今年賴桑都60歲了~
(我怎麼算都是59,但是阿妙說:我們都算虛歲啦!所以賴桑就莫名其妙的60歲了~)

很感恩
還好我阿爸是賴桑sun

雖然賴桑很老
但是思想卻很跟的上時代

賴桑不會把我和閃都強制黏在他身邊
賴桑鼓勵我和閃都要出國去多走走多看看,增進國際的視野
賴桑相信,學語言最快的方式就是去那個語言的國家生活
賴桑堅持我和閃都要獨立自主,有自己對未來的想法和規劃
賴桑嚴厲的要求我們遵守生活的禮節和規範
賴桑有嚴重的潔癖!!shock

我很慶幸~我的阿爸是賴桑!
因為賴桑雖然在生活細節上要求很嚴格
但是在人生的養成過程中卻給了我和閃最大的自由

謝謝賴桑
所以我可以出國念書~star

我想賴桑一定懂~我跟閃都很愛你!
謝謝有你跟阿妙當我和閃的強力後盾!

希望禮物你會好喜歡!!

祝福你天天都很開心幸福!!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