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柯粉妮到處趴趴走
目的:沒有目的
地點:沒有特定地點
但是...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攜帶了相機
因為想要把握短暫的秋天
拍點秋天的照片!!

果然目的有達到...
拍了一堆~



首先
出發前,一定要確保假S(Franny的Corolla)有吃飽
所以就先去加油站
哇塞!!油價真的跌回來了一點
但是傻B柯粉妮一上車還在抱怨
說看板上面寫著2.57
怎麼她加油還是加到2.77阿?!
照片會說話!

你明明加的就是Premium
當然是2.77阿!!
自己傻不要怪到Hess頭上去~!!!

插曲是...Franny不知道為何要我偷拍旁邊那台紅色休旅車
當我偷拍完
油也加好
準備要走人的時候
小紅居然開到我們前面擋住我們的路
車主還叫我過去
讓我不禁害怕起來
以為是我們偷拍,所以他不爽
沒想到
他居然拿出一張卡片
邀請我去參加他們晚上的party
早說清楚就好嘛!!
害我跟Franny怕的半死
以為會被打!!

前往Cliton outlet
位在我們CT的小小小到不行的小Outlet
一路上有風光明媚
秋天來了的感覺
葉子都黃了!!


我和Franny亂拍了一堆照片
無視旁邊的阿斗仔對我們的訕笑
繼續擺很蠢的pose
唉唷!年輕就要盡情揮灑阿~
尤其是我半隻腳都快要踏進上班族的行列了
當然要好好enjoy一下現在仍是學生的氣息

秋天到了!!
夏天過去了....

今天是快樂的出遊日
喜歡拍照一大堆!!
頂著我新的短髮造型
有青春洋溢~!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