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求學認識的朋友同學不少

但是好知心的~就是那麼些!!

今天好巧
同時是林Egg和吳小妃的生日!

林Egg是我國中同學
算算也認識好久
05年夏天,他到美國找我~
08年初夏,換我到紐約找他~
09年春天,我還幫他從紐約打包扛家當回台灣!
很深很深的交情
而且他的人生第二次伴娘機會,已經先被我預約下來了!

吳小妃是大學同學
大二開始,我們就是室友
即使我出國,去了美國去了非洲
聯絡比較少了一些
但是我知道
在我們彼此心中,依然將對方放在重要位置

這麼巧~
和我很好的兩個朋友居然在同一天生日!

希望他們可以天天開心幸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