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W產檢
有健保補助的超音波~所以可以免錢的看丁叮咚一次
但超音波依然模糊不清
看得我跟丁阿爸一頭霧水....哪裡是哪裡都搞不清楚
而且丁叮咚非常叛逆
完全不理會阿爸阿母在家裡對他的諄諄教誨~
腳都不張開~
所以完全無法看出性別
先是護士弄了老半天,丁叮咚不動就是不動~不翻身就算了,腳還交叉夾緊
接著換醫生上場
連護士都忍不住的說: 這小孩好任性喔!!
依然無法搞定....所以20W的丁叮咚,還是不能確認性別....(阿母要哭哭了)
走出超音波室之後,丁叮咚就踹了我一腳
當下有點拿他沒轍.....剛剛怎摸都不動!!!

可是丁阿爸有點不開心的說: 那個護士自己不專業,幹嘛怪小孩任性啊!
噗噗....果然自己的孩子只有自己可以罵
別人罵,聽了都會讓阿爸阿母很不爽~

進去診間後,一樣的又聽了胎心音
然後醫生就問我:有甚麼不舒服的地方嗎?
但我是個舒適孕婦,所以都沒孕吐也沒甚麼不舒服的
醫生就很快速的說~那就沒甚麼問題啊! 只是媽媽胖太多了....媽媽胖太多了.....媽媽胖太多了~
昏~當下好恥辱的感覺喔.......
整個臉都要脹紅了
居然被說胖太多
嗚嗚.....我是胖阿母!!!
然後醫生又說: 還好不只是媽媽胖啦,小孩也都有吸收到,所以小孩也偏大一點
這聽到就更難過了~我自己胖,居然還讓丁叮咚也變胖小孩

就降子~結束一次很讓人沮喪的產檢
超音波蝦咪灰都看不出來
又被說是胖子

走出台安,真的好想大哭喔!!
但我有強力忍著~
我打跟阿妙說這件事情,阿妙立刻強力反擊說: 孕婦都不用吃喔! 你哪有胖,聽他在騙肖ㄟ~
嗚嗚~妙妙郎金後!!
聽了妙妙的安慰,有暫時冷靜一點

可是晚上回家睡覺前
跟丁阿爸聊天的時候,講到被醫生說是胖阿母
整個情緒就突然上來,開始大哭
搞得丁阿爸很驚慌失措.....
哀~只能說孕婦真的很容易情緒不穩
我一直跟丁阿爸說: 嗚嗚! 我居然害丁叮咚變成胖子惹
噗噗....現在想起來,好像有點蠢~
可以那個當下真的好沮喪喔.....

丁叮咚! 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減肥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