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公主我真的很賢慧!!!

這是我人生首度
煮那樣大量的食物
養那樣一大群人
感覺自己像是在山上煮飯給農夫吃的人一樣!!

我的小小電鍋整個派不上用場
只好派出Tony家的超大大同電鍋
煮了九杯的米
沒錯!!!你沒看過是九杯
整個像是在辦桌了吧我

今天晚餐是:咖哩飯
感覺有削不完的馬鈴薯一直出現
削完之後
感覺又切不完
切到整個砧板上都是馬鈴薯了
卻還是有沒切的
然後那三大顆洋蔥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
明明就泡過水
卻淚流不止....
害我都想閉著眼睛亂切了啦!!!

另外不要以為只有咖哩飯
我還有一道超好吃...我個人的愛--辣炒磨菇花椰菜
第一次
在我小小的平底鍋裡
炒那樣大量的花椰菜
感覺我的小小平底鍋壓力很大~

吃完飯
我又相當賢慧的洗碗
並且還準備水果
話說我的葡萄真的很甜!!!
人人稱讚~

煮很多的一餐
果然
當媽媽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