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妙姐聊天了一下

覺得也該檢討一下自己才好
所以...
現在是自我反省時間

我知道是自己太衝
常常
話沒想清楚
只是順著自己的感覺就說出來
(阿妙姐說我跟他很像...因為他也是衝動的人)
但是
順著自己的感覺
我卻忘記
考量到別人的感受
常常因為我的衝動
而傷害到人

所以...
我應該在衝動暴躁的時候
多冷靜一下的!!
而不是一股腦批哩啪拉的不停發洩
這樣
事情也許被解決
但是卻不是被完善的解決
我應該學習
更圓融一點更包容一點的!!

寬恕果然很難~
但是人要懂得寬恕別人
自己才能成長更多吧!
計較太多,自己也不一定快樂
換個角度想,就海闊天空了

深呼吸...讓自己在發洩前先冷靜一下!

You can do it! Princess...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