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兵團出擊...與眾不同,所向無敵!!
我們一行五個人浩浩蕩蕩出發到wisconsin找sammi
七點半的飛機
我們預計是四點半出門開車到Newark airport
因為怕會塞車要早點出門
但是直到四點仍不見猴子蹤影
打電話也連絡不上人
緊.....張.....了......
還好在四點半,最後一刻
猴子出現了....
所有人正式集合完成,在我們出發的最後一刻!

我們搭乘Midwest
是一間我沒聽過的航空公司
小ㄘㄨㄚˋ了一下
after we chwck-in
隨口問了一下Irene
我真的只是隨口問的...沒想到問出大紕漏

------------------------------------------
我:ㄟ!Sammi知道我們抵達的時間嗎!?
猴子:我沒跟他說咧!都是Irene聯絡的...
心跳漏拍了一下
我:Irene,你有跟Sammi說,我們什麼時候會到milwaukee嗎!?
Irene:啊!!還沒....

我的OS:GOD!我們除了訂機票,什麼都沒連絡好
住宿也在出發的前兩天,發生了一點小意外,住哪也還沒搞定
出發前,我們唯一做好的是---訂好了前往Milwaukee,Wisconsin的機票....>.<"
而飛機...在一個小時後即將起飛
兩個小時後,我們就會抵達一切未知的Wisconsin

--------------------------------------------

後來,飛機因為天候的關係
Delay了三個小時
飛機降落前
還因為霧太重
本來已經放下輪子準備要下降了
又突然往上飛...
嚇死大家了!!
唯一不緊張不知情的是Irene....

機長人很好喔!!
我們下飛機前
他還人很好的答應我們要跟他拍照的要求...
還請我們看看機艙
還說他們的螢幕可以看HBO
不知道真的假的!?

總之我們安全抵達Wisconsin嚕!!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