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Irene,Lin,Angela,Tai,姐姐一同去DC玩樂
因為DC春天的櫻花
開的相當的美...
沿著湖岸邊
一整片的櫻花還有柳樹
真的好像詩喔...
而且平常面對紐約市街頭的骯髒擁擠
突然到了DC好像到了一個不同的世界
房子建築很乾淨,不那樣高
然後連空氣都是新鮮的感覺
那邊
好適合生活喔!!
只是那樣的生活可能會很平淡啦~
haha
所以只有當我們是觀光客的時候
就會大大的讚嘆那樣的環境

讓我真正開心的是
我們住的飯店有游泳池喔!
好久沒有游泳了
加上現在變的整個人相當癡肥...
所以一心希望可以靠游泳認真的減肥
那是我第一次穿bikini游泳喔!
在台灣不敢穿bikini啦~
並且還有spa池
感覺相當的享受..
不知道CT家裡外面的游泳池何時要開放
我要努力減肥了
不然被賴閃那樣宣揚
我現在對回台灣感覺壓力相當大...>.<"

我們還去了雙橡園喔
週遭的環境也相當是個高級
只能說
我們偉大的中華民國財力還是挺雄厚的嘛!
只是讓我比較不懂的是
我們的駐外單位
為什麼前面的花圃的花
要種成是國民黨的黨徽阿!?
我很不懂咧...
但是那邊真的超美
房子也很迷人
電話的發明者貝爾先生曾經住過那邊喔!
因為雙橡園的最初擁有者是貝爾的岳父...

另外,我們去DC的那禮拜
剛好就是日本的櫻花祭..所以有一些表演活動跟攤販
我只能說
那邊的東西還真是不怎樣咧!
吃了鷄肉串..沒什麼味道
還有關東煮...我本身不愛,但是吃的人都說不好吃
唯一好吃的大概就是烏龍麵吧!
湯很清淡..還OK

這幾天,姐姐跟我們相處
妹妹大概很擔心...
因為我們都怪怪的..haha
沒想到姐姐的學習吸收力相當快
短短兩天的相處
姐姐也變的相當嘻皮...
連講話都變的粗魯
一打電話給妹妹
妹妹立刻很驚訝的說:你講話怎麼那樣大聲粗魯!
姐姐學習力相當強
我們這個group已經決定吸收姐姐加入了!
姐姐你的application from已經送到本部門
我們決定錄取你了
優先錄取!

這是一趟愉快的旅行
除了車上的導遊吵到大家都想砍他
他算是個聒噪的老女人
不停的講一些廢話的話
連跟旁邊的人的閒聊
都要用mic擴音講給全車聽到他才爽快的感覺
害我們很想要謀殺他...
太吵啦!
又愛自作主張,自以為是

總體來說
還是愉快的啦!
DC很美...給他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