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晴朗....很適合出遊!!
我們首先去了miller beer的酒廠...
挖哈哈...我們的tour guide超帥到不行
那是一趟無趣的tour
就只是在看啤酒怎樣製造
還有Miller是怎樣發源的...
但是好處是
在整個tour結束的時候
他們會提供免費的啤酒讓我們喝到撐死
可惜我們是一群很鳥的小孩們
喝不多...!!
旁邊的美國佬
猛喝,就是有一種要喝夠本的氣魄
中途我偷偷拍那個tour guide
還被他發現...很糗>.<"
但是他真是太帥了啦!
是斯文陽光男孩~
我跟Lin猛盯他看...
他最後有問大家說:do you have any question,you guys can ask me!!
好想問他:excuse me!! do you have girl friend?
現場一定很多人都想知道!!

後來我們還去了milwaukee的湖邊公園散步,放風箏
很愜意吧!!
因為那邊美的...就是很適合過簡單的生活
跟另一半在湖邊看著夕陽...一定很棒!
還有
他們湖邊的房子...我只能說...是皇宮
每一棟都超大超美超華麗
生活在那邊,一定很滿足
但是前提是,家裡要有傭人打掃吧!!
不然會瘋掉~

今天的天空很藍很美
密西根湖大的不像話
都看不到邊際
像個海一樣!!
果然我們這些俗氣小鼻子小眼睛台灣人
以為湖都像日月潭一樣...才叫湖
沒想到
挖賽!!湖也是可以大的不像話的~

晚上..
跟Benson和Chris約在bar碰面
Benson是我在Wisconsin的朋友...
他們都是很好的男生喔!!
但是我酒量很鳥,所以乖乖的不敢亂喝
Bar裡頭吵翻天
講話都要用大吼的
加上我們純粹去Wisconsin度假
穿的很鳥去Bar
整個遜掉啦!!!
更鳥的是...笨蛋邱Irene亂喝酒
喝完啤酒又喝調酒
後來大吐...糗翻天
倒是Lin這小丫頭相當的能喝...嚇到姐姐我了!

只是Sammi江...你對Milwaukee的道路也太不熟悉了吧!
我一個人照顧兩個酒鬼
又苦等不到你
還好Chris陪著我們....

疲勞的一天...
回去..倒頭大睡!
又怕遇見Sammi江的哥哥
因為他對於我們一次去那樣多人
都住他家...有不爽!!

在此~謝謝江大哥ㄟ!!
兩箱啤酒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