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透過電腦的小小12吋螢幕
雖然真的很小...
加上我必須說TVBS的記者相當白濫
但他們都不是重點
而是反反分裂法的遊行...實在太感人了啦!
好多人聚集在凱達格蘭大道的廣場
真的很努力想捍衛這土地
也許很多在台灣的人對台灣意識沒有那樣強烈...
又加上,剛剛Tai給我看了一篇許文龍退休感言
媽押...我簡直合理懷疑是奇美網站被共匪駭客偷偷入侵嗎!?
他起乩喔!?
怎會說出那樣不是他風格的話阿!?
瞎咪,反分裂法的制定,讓他們反而安心,可以去大陸投資...
大頭賽啦!
他老番癲嗎!?

加上剛剛又真的被TVBS記者有氣到
他們重點完全focus在趙翊安身上
好啦~我承認
我也很愛趙翊安阿...誰叫他那麼要命的可愛
都捨不得罵他
但是
他們是記者咧..那樣多可以報的東西
他們犯不著巨細靡遺的告訴觀眾所有一堆觀眾看得到的東西吧!
從陳幸妤他們正式下車開始..
記者:各位觀眾,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陳幸妤一家
旁邊的就是總統女婿趙健銘,我們還可以看到第一金孫趙翊安
趙翊安今天穿的是一套淺藍色的運動服
看來媽媽有特地幫他打扮過(#$%^甘你們屁事阿)
小安安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站立走路了
比去年320還需要爸爸媽媽抱著
已經明顯長大許多
(挖哩咧...都過了一年,能沒有長進嗎!?)
看來今天爸爸媽媽應該打算讓小安安自己也用步行的方式參與這場民主嘉年華
(尷尬啦~記者ㄍㄟ行...一說完趙健銘就把趙翊安抱起來了)
只好立刻轉變...喔!看來今天爸爸媽媽是沒有打算讓小安安自己走的
總之就是一堆廢言啦..!
看那記者也掰的相當辛苦~

可是..
重點在
今天遊行真的很成功咧!
雖然一堆老人在那邊帶頭念瞎咪宣示文的時候
有點嚴重的不整齊跟不標準
但是聽著那樣多人一起唱歌
覺得挺感動的..
台灣加油!! 守護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