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糊塗喔!!
在台灣的時候
經常把機車鑰匙留在機車上..many times
不只我的車,還有妃的小灰都被我這樣無情對待過
還好的是,他們都乖乖的沒亂跑
不然我就死定了啦!!

昨天跟Lance去學校運動
首次到學校的健身中心運動咧~
感覺相當專業的樣子
還帶了開水..換上運動服
一心想要好好運動一下
出門前
我明明就看了鑰匙一眼
還在心裡提醒了自己一下
心中OS說:等一下一定要記得拿鑰匙

沒想到
運動了一小時
感覺相當紮實滿足的回家
口袋裡,卻怎樣掏
都找不到我那串可愛的鑰匙
阿是怎樣!!??
大傻眼~!!

立刻打求救電話...
還好Eric,Tony,Joel都是好人
只有無情的Alex叫我自己找Tony,什麼嘛~!!
Eric更是感動啦~!
幫我爬牆咧>.<
我家在二樓阿
他幫我爬上去看看有沒窗戶沒鎖的
偏偏昨晚又不知道天氣哪根筋不對
變的相當涼爽...
害得Eric的手都凍僵了
而我家的窗戶依然屹立不搖...鎖的相當紮實
只好找人開鎖啦
媽押...美國真的不先進啦!
開個鎖...相當貴
但是也沒辦法嚕~
花錢消災
我才會得到我可愛的家...
重點是
我順利的回到家啦!!
以後不幹糊塗事了啦..
把備份鑰匙放在Eric & Tony家
這樣安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