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敬告所有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
哈哈..!
經過糊塗的忘記帶鑰匙事件後
本人賴姵姬
因禍得福糊裡糊塗的認識了不少朋友

並且
星期日還一起去打了籃球跟壘球
雖然人不是超多啦!
但是卻是很溫馨的一天咧...
我從沒想過喔
會在康州
跟大家一同玩樂的..!
運動完之後
大家還一起去吃Buffet"東王朝"
很不錯吃的..
好多壽司喔~後悔吃的不夠多..
甜點也不少
可惜的是他的港式點心不好吃,蝦餃還勉強ok啦!

我只能說
我充滿濃濃的幸福感覺
因為..除了NJ,我在CT也有朋友了!

賴甜蜜!正式克服C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