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渡過聖誕節
可惜的是
今年冬天下雪的相當慢
因此,聖誕節當天並沒有出現白色聖誕的景象

話說,聖誕節
和els的朋友前往賓州滑雪去
這是我第二次的滑雪
但是,一大早開始就是個相當坎坷的造型
大家集合時間約定七點半在23街和6大道的交叉口
我和Irene前一天就先到Tai家借住
因為Tai的家在NYC
這樣前去集合比較近,不需要一大早起床從NJ趕到NY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早上Irene設定的鬧鐘,很盡責的響了
但是聲音相當小聲..
所以身為豬八的我,是個不可能聽到的造型款
而Irene則是任性的覺得耳邊東西很吵,將它切掉...
沒錯,鬧鐘被切掉
以我們正常生理時鐘是不可能在早上七點並且是相當寒冷的寒冬
自動起床的..
因此,當Irene再驚醒的時候
已經是7:20
距離集合時間只剩10分鐘
而Tai加到集合地點飛車約略需要30分鐘
加上我和Irene都是一臉剛嚇醒尚未更衣的造型
於是乎,當下我立刻相當鎮定的打給小Ken
通知他們,我們睡過頭的消息
沒想到,電話那頭,傳來Ken相當大聲的:ㄏㄚˊ
差點把我嚇死...並且真正發現,事情真的有大條嚴重
當我和Irene快速整裝完畢準備出發
喵一下時間是7:40
可惡的是,天氣冷
連車子都愛耍任性要熱車一下才跑的動
接著一路的飛車
超怕到的時候,大家都離開
更怕,到的時候,大家還沒離開,情況也會相當糗
內心陷入兩難
好在,一路飛車
加上早上七點多,NYC還相當寧靜(可能大家都回家過聖誕了吧)
我們在早上時間7:52趕到集合地點
所幸,當時導遊特地交代大家再出發前去restroom
免得車程遙遠,路上又不方便停頓
因此,就在大家都沒發現我們遲到的情況下(我們是參加旅行團的,同行一共有三車)
(只有FDU,我們自己學校的人知道,haha)
安全上車,出發!!!

這是我第二次滑雪
加上同行的同學,多半沒有過經驗
因此即使之前只有划過一次
在一行人當中,我居然也稱得上是coach
這次的雪況比較好
沒想到,划的相當順心
哈哈,一個下午下來
居然都沒跌倒
而且,我還有教其他人喔~
因為我自己知道,滑雪跌倒真的很煩
有人陪在旁邊,比較不會那樣無助
像我上次,下大雨又困在山中
真的有絕望...還好Mai陪我(其他人太無情了啦!只是在我身邊呼嘯過去)
比起我上次摔了三百次,這次大家都很棒說..
anyway
感覺內心相當有成就感

兩天過的很快啦...
一直到剛剛
26日下午5點左右
才開始飄起雪來
當時我人在費城
經過自由鐘...感覺相當親切
因為在national treature電影裡面
就是在那邊拍攝的
haha...

現在的NYC,雪已經積的相當深嚕!
果然很冷...
現在有點小感冒中..
我很努力在喝熱水中!!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