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教完表弟歷史
隔海打國際電話教學喔!!
發現..
自己歷史真是記得真多咧~

連義大利統一,德意志統一分別在哪年!
哈定提出孤立政策在哪年
WW1,WW2的比較
一堆有的沒的
我居然都記得...
而且記得比一個面臨聯考的高中生還多
haha...真有成就感
更開心的是
我可以把一連串的歷史
如數家珍就像講故事一樣
串聯在一起猛講...
我都懷疑我表弟有沒反應過來....>.<"

想想喔!
多虧甜蜜媽..
在甜蜜小小年紀就培養我閱讀的習慣
所以我喜歡看一堆有的沒的書
因此咧..後來求學唸歷史地理阿
一點都不痛苦
因為那些故事我都耳熟能詳啦!

所以...得到的啟示就是
以後一定要叫我小孩 乖乖看點課外讀物!
不然,身為一個暴躁的人
我可能會飛踢我的小孩吧....

可以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