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可能會找個時間去康州一趟
看看新學校
了解一下那邊的環境情形
我自己分析比較了一下
該待在NJ好還是CT好

NJ有可以照應的人
一堆叔叔阿姨都在這邊
認識了一堆好朋友也都在這邊
一下子要捨棄這一切
覺得很捨不得
加上..NJ的學校會有獎學金
只是我就必須要把語言學校的課程上完
然後FDU學費又比較貴
加上獎學金的錢
扣一扣 大約就跟CT的學校學費差不多啦
也就是 若以學費來衡量兩所學校的話
基本上 是差不了多少的

嗯!!先去看看CT的情形吧~
畢竟我也獨立慣了
當初我也是這樣搞不清楚狀況
只為了圓夢,帶著爹娘的支持
就衝來美國啦!
我一定會努力下去的..
不管在哪一州
我都會讓自己過的很好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喔!

只是我好期待可以放假回台灣喔!
因為我想念在台灣的你們大家
想念台灣的食物
想念台灣的一切
連台北市的亂七八糟交通都讓我懷念
還有台北市的捷運
等我回去
一定要找一天
很自在的搭一天的捷運
haha...
懷念在台北的四年大學生活
懷念在台北認識的你們
懷念東吳的7-11
懷念一切一切
我在台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