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didis,irene,etc...一起去南區漁港
哇~想想大約有一兩個月沒有踏進NYC嚕!
其實很常去的話
反而不喜歡那邊擁擠跟喧囂
至於今天去..感覺不錯

很久沒有搭紐約的subway
依然很髒..
haha 但是開心的是
今天在Fulton street要去找didis他們會合的時候
問路,問到一個超正點男孩
所以心情從下午開始就很好...haha
是我眼力太好了啦!
我還在跟sammi問會合地點
一看到帥哥立刻把握前去問路..讚
身高大約185cm..體重依目測大約只有70kg
屬於健康男孩路線
但是不適合打籃球 比較屬於頹廢玩bend的造型
穿著很A&F
haha....

接著到漁港阿
聞到海的味道
超懷念起南方澳的海鮮啦!
這漁港感覺好舒服
有微微的海風伴隨著海洋的味道
可惜的是..太冷嚕!!
秋天到那邊,一定更舒服~

晚上到china town吃飯
好好吃喔!!!
害當觀光客的Jason很不能習慣
怎麼我們一群女人會對眼前的時候那樣滿足
他不懂,是因為他上禮拜五才從台灣來
這禮拜就要回台灣
純粹來當觀光客的啦!
不懂我們在這邊待上5個月的人的辛酸啦
今天知道魚,北京烤鴨,龍蝦,青菜,宮寶雞丁...滿足到不行
餐後又來了一杯天仁茗茶的珍珠奶綠..haha
滿足到翻天!!
好久沒有吃到真正的一條魚嚕!!
等我回台灣,一定要叫甜蜜爸帶我去吃海鮮
回程更妙..發現的一家店"甜蜜蜜冰室"
haha...活像是我的店吧!

更開心的是咧...當我回到家
居然收到研究所的admission嚕!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啦!

希望看到文章的大家
也都很開心很幸福...!!

我要繼續去看Tai燒給我的"後山日先照"了
戲裡面..那夫妻的感情..感覺好棒喔!
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