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當同學的電燈泡>.<"
但我想..他們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啦
她男友 一個很妙的土耳其人
說到不跟我計較的原因是...
我很擅長跟那英文遜到翻天的麥當勞(我們取的暱稱)溝通...
利用我天生聚來的 豐富肢體動作 加上零落的單字
這樣才能讓他了解
當你用超過perfect 大約這等級的單字時
對麥當勞來說 就是大難度了!!
但我已經相當認真在教他英文了
像是hungry breakfast lunch dinner egg chicken...etc..
都是我教他的
當然這並不容易教
還必須搭配上圖表..
好在這又證明了..我美工長不是白當的
至少 他看懂了 thanks God
又話說 他是一位闊少
去哪 他都堅持付錢
因為 在他的國家 他的家庭教育
讓女生付錢 是不對的
害得我這電燈泡 經常相當尷尬的跟著白吃白喝
但是 我也很努力回報阿
像是 做好我 賴老師的責任
幫他們翻譯 溝通...搞的我好像是土耳其人一樣
我還用台灣菜給他吃阿
像是 台灣蛋餅阿 夠道地吧
我整個覺得 我真的超夠義氣的咧~~
對吧!!

說到這 好像都跟我的topic無關喔~
哈哈
其實我只是忽然想說
紐澤西最近 變冷了
不知道 在台灣 現在的天氣是怎樣
但 一開始打 就打著打著
跟題目 都不相關了
哈哈 不打緊啦~
就是跟你們分享一下 我生活瑣事嚕!!

上星期一個session結束
這個session才剛開始 就又開始忙碌
一堆的考試>.<
快瘋掉
單字 好像沒有背完的時候

又提到新session
就提提 我們的新生吧
這學期來了很多妙國家的人喔
像是 約旦 塞普勒斯 波多黎各 其他一堆中東國家
名字我也記不起來
提這三個國家
是因為 這三個剛好跟我同班啦
約旦這喔 看起來有點老 但是 我覺得 他家應該就是隨便一插就會噴油的地方吧!
約旦產油吧~我也不清楚
塞普勒斯 浪漫的名字吧
是個小島 但比起台灣 大多嚕!!
附註一點是 那男生長的很正點
此外 波多黎各那女生
跟我一樣 才22歲 他很漂亮...睫毛超超超濃密
他卻結婚了
老公是中東國家的人 他說哪國 我聽不懂
但是我想 應該也是個後院是油田的地方吧!!
現在 他們都搬到美國 只有他跟她老公啦
重點來嚕 他手上的鑽戒 大的誇張又閃亮
因此 我猜想她老公 有錢到翻天
以上是新同學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