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國到現在...
我人生有起了啥變化嗎??

有吧!!
體重可能多了幾磅...我自己也不敢去確認>.<
文化衝擊 也有吧...
台灣 我們總是好像放不開
但是在美國 大家怎麼能一見面就是來個熱情的擁吻..
這是個big big culture shock

剛剛跟媽聊天 用msn啦!!
跟他分享了我的新聞台
他說 看完之後 他哭了
這是我出國到現在 他第一次哭...
我聽了很難過 眼框也紅了
從我出國到現在
都沒感覺到 跟家人有距離
因為我們一向是很親密的...
our family was very very very tight-knit
想要聊天 有msn
想要看對方 有視訊
所以感覺...美國跟台灣 其實距離也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遠嘛!
但是..
媽看了我的新聞台
他哭了..
第一次覺得
是阿!!台灣跟美國還真是不近阿~
想要件到對方 我必須撘上19小時的飛機 加上轉機
這還沒啥...
此外我還要花上一筆兩萬多甚至可能三萬四萬的機票錢
你說 台灣跟美國遠不遠
相當遠吧....

我並不想媽哭的
給他看新聞台
只是想跟他分享 我在美國的生活
也想讓他知道..我會很堅強

所以 媽 不用擔心我!!
我會過的很好..知道嗎??
你跟爸也要照顧自己~
你們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我真的很愛你們的:::§★
我很期待 過年會到台灣 跟你們相聚..

記得 當時在機場 要準備通關的時候
我以為自己會流淚
畢竟 要說再見
真是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
但是..我居然很自然的說:那我走嚕!掰掰~
天阿 我怎能這樣灑脫阿~
呵呵...我還以為 自己在飛機上 會哭的西哩嘩啦
結果也沒有...
當我起飛 看著台灣越來越小的時候
我以為我會感傷
結果還是沒有
我還真是妙咧!!

所以
媽 真的不用擔心我
我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