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太不小心了
居然跟共匪吵架
但又話說是吵架
我卻相當有水準..從頭到尾都保持微笑

怎樣發生呢!!??
待我緩緩道來

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學校下午沒課
就陪一個新來的台灣同學去逛街
因為他想買點生活用品
所以一行三個女生加上麥當勞 共四人便出發去
逛街總是會餓的阿!!
所以就在逛了約莫3小時之後
就到food court吃東西
那邊就有一家很有名很好吃的雞肉飯
那雞肉真的很好吃喔..用煎的
就我負責去點餐阿!
可能我長的太華人了 或是也可能太可愛
他想對我搭訕嗎!!??哈哈
他就問我
我是不是中國人
我當然 大力搖頭 並說no
這時 旁邊的老闆就說話嚕
他就說 他是台灣人啦!!
and i said yes,i am taiwaness
那點餐的死嘍嘍 又欠扁的問
不是一樣嗎??
他真的很白目
我就說 sorry,taiwan and china are totally different...
他們兩個(老闆加點餐的)就大笑
haha...totally different!!??
what different!?
靠!!他口氣也太輕挑了吧~
一把火氣就衝上來啦!!!
基本上 他們是香港人啦!
他們就又問 so,you think taiwan is better than china
and i said
yes,of course
and actully not only better....we are the best
because you came form HongKong,therefore you don't know what's freedom,
and what's our feeling that make a decision by ourselves....
i can tell you,it's so good.
because few months ago,i voted.but in Hongkong,you can't,right?
it's a pity....
我要強調 我真的從頭到尾都微笑的說喔!!!
感覺很爽
幾個沙豬主義的大男人
想要欺負我...
他們搞錯對象了吧!!
然後 我就拿走我的雞肉飯
微笑的離開

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