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起床擠奶,叮咚就尾隨著我起身

硬是堅持在旁邊陪我,後來開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吃早餐了?原來是昨天不好好吃飯的小童餓了,給叮咚準備好簡單食物後,我繼續擠奶,他在旁邊開心吃喝陪我閒聊

突然叮咚說:我以後會跟叮噹說媽媽幫你擠奶很辛苦,要愛馬麻

阿木瞬間都忘了昨天想捏死他,於是我們母子就和好了.....😍

結果丁阿爸起床要出門的時候,兒子突然對他阿爸說:把拔,昨天有個阿北來我們家找馬麻....

我內心慌亂了一下,想說只是房東過來,怎麼經過兒子的嘴闡述就有點走樣怪怪der....還好腦公也知道是房東來,不然豈不是好像我做了什麼壞事一樣😵😵

擠奶之後再帶叮咚出去吃早餐,接著就在家等爺爺來造訪

其實本來爺爺是計畫星期四來接叮咚去台中過一夜,找喬喬堂姐一起玩。當下聽到這個計畫,我承認我超級心動,開心到嘴角失守,可惜叮咚咳嗽流鼻涕狀態不佳,實在不宜所以就只是帶爺爺參觀我們新落腳的房子,還有叮咚給爺爺介紹了他的房間和玩具

緊接著帶爺爺到巨城(每天日記都會出現的點)吃中餐,吃飽喝足回家的途中,叮咚就已經睡著了😒 午覺醒來,我們母子繼續開車外出(母子都表情和樂⋯⋯我們真的和好了) 先去參觀了新竹市的親子館(位於巨城3樓),館內器材感覺很豐富,可惜我們去的比較晚,已經準備休館,改天有進去再來分享心得

小童因為有點落寞,加上阿木很需要有地方可以消耗他的體力,所以立刻轉戰2樓的騎士堡 小童玩的很開心

而且這個球池的球顏色阿木很喜歡 裡面有一些高一點的吊橋設施,膽小叮咚都不敢走,硬是堅持要我陪著他過,還好經過多幾次的嘗試,搭配一些鼓勵之後,叮咚終於願意自己單獨走,不需要我陪同👍🏻  這個釣魚的東西真的很難

連我都不太勾的住,但我看身旁所有小孩好像都很厲害,非常上手 而且一轉眼,連我兒子都釣到魚上鉤了,我本人還搞不定(大家內心os不會認為是我個人問題吧!) 然後不管到哪都要玩車一下,媽媽一直勸他去玩點別的,車車可以回家玩....其實內心是想:老娘是帶你來消耗體力的,你給我靜態的窩在這裡玩車幹嗎!😲 晚上因為叮咚的表妹--蹦蹦要來拜訪我們新家,所以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催促叮咚準備回家(我也可以準備打卡下班了) 

還好叮咚也是立刻就願意起身離開,並且大概對每個工作人員都說了:我要快點回家了,因為我的蹦蹦妹妹要來我家(工作人員應該心想甘我屁事🙄) 晚上因為可愛的蹦妹妹來,所以愛現叮咚吃的很好很主動進食,阿木的心情很愉悅😄

蹦蹦妹妹要常來啊⋯⋯這樣舅媽的日子會好過一點💋

全職育兒第4天,我覺得自己有點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