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連載了5天,一轉眼即將週末,難怪今天早上起床心情特別輕鬆

而且一早睜開眼,兒子躺在身邊,睜著迷人雙眼對我說:媽媽,我好愛你喔!我可以親你一下嗎?💋

尬的,簡直迷倒老木了(抱)  今天好早就出門,為了趕上排新竹市親子館的第一場入場

裡面真的好多小童,聽到旁邊媽媽們閒聊,居然還有不少小童學校因為腸病毒停課,所以只好帶來親子館打發時間 親子館的積木超多,其餘還有很多益智教具 ,很適合小童的手部和腦部發展 叮咚現在對於數字的觀察很敏銳,只要是東西上面有數字的,他都會駐足研究很久  

數字也可以從1唸到110了,希望數字的敏銳度比老木優秀就好(阿爸表示:這不算什麼難度....)  明明感覺陪玩很久了.....抬頭看了一下時間

居然才10:29AM(覺得杯桑😲)

我可以感覺到周圍的很多媽媽們也都沒什麼熱情,看來育兒就是一件讓人疲勞+快速老化的事情(攤手)還有撕貼畫的課程可以參加,叮咚選了烏龜圖案 ,小童可以短暫的專注在畫作上,不會亂奔跑....阿木感覺輕鬆😏  

叮咚與他的畫作完成品 小童現在都好難拍....叫他跟烏龜一起看一下鏡頭,一直裝模作樣看旁邊 ,是說這樣也是蠻帥的啦(我承認我就是盲目覺得自己兒子很帥氣的老木,不要譴責我)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張,因為叮咚說要給阿公阿嬤看一下他的烏龜很可愛 中午家裡又來客人,是阿木的大學學長姐+企鵝妹妹。叮咚小主人表現的還算不錯,還主動請企鵝喝了他近期的心頭好「草莓牛奶 」🍓

客人離開之後,叮咚馬上睡倒

午覺過後陪老木去郵局辦事 叮咚穿了新的短破褲+新的便鞋,搭配起來蠻好看的😍 

一進去郵局,叮咚就開始觀察櫃台的編號,然後被他發現了這個郵局怎麼只有櫃台1-4,接著是櫃台6-9,一直問我櫃台5怎麼不見了,這....我也無法解答 還親自幫忙把拔將信件寄出,郵局任務完成!

結束任務後,叮咚問我可以再去昨天很好玩的那裡嗎?他很想再去.....於是我們母子倆又去了騎士堡報到 一邊玩一邊等阿爸下班一起吃晚餐

我終於可以準備迎接我的週末了😎六日兩天暫時停刊,因為有後援接手,噗哈哈(開心跳)

前幾天突然看到一個我一直頗喜歡的部落客VonVon寫了一段話:" 雖然人生的這階段很難很不容易,總是鬧哄哄,總是忙到不知是為了什麼,但還是要好好珍惜地渡過,因為只有在這階段,孩子是最愛妳,妳會想念它的。 " 這段話,對於現階段的我,特別有些感觸,我想我的確將來會想念的吧!(但還是很期待快點回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