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端午連假有3天
但因為喵喵家有家族大聚餐,所以就選擇了高鐵來回的墾丁2日遊
為什麼稱這趟旅行是輕旅行咧?
因為才2天1夜
對於我們這對很愛帶叮咚出外玩耍的父母,實在是"一塊蛋糕"的輕鬆啊!!

我好早好早之前
就一直想帶叮咚到H resort的無邊際泳池玩水+看海
DSC07858
所以一發現端午節有連假之後
就立刻在agoda網站上訂房
agoda訂房真的好方便,還可以延遲付款
真適合手頭很緊規劃輕鬆旅行的家庭

從叮咚約莫4個月開始,我就帶著他旅行,一口氣還殺到小琉球去...

猶記得當時(回頭望....)要帶他出門,需要帶的哩哩摳摳有夠多
而且當時還在哺餵母乳,連我的擠奶器都要跟著旅行
實在是有夠麻煩
但~一點都不構成阻力
不管別人怎麼說~反正我去哪玩耍,就是想帶著我兒子一起
全家一起玩,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然後叮咚8個月,又拎著他去沖繩度假
這趟就更累了~ 因為叮咚已經邁入一日一餐副食品+一餐配方奶的階段
所以我除了攜帶擠奶器,以便隨時供應我的新鮮母乳(叮咚在5個月大的時候就自然嫌棄我親餵了)
還要帶著奶粉
另外還要準備副食品
可是,我們一家依然玩耍的很快樂
一點都不因為這些事情阻礙我們持續出遊的計畫
因為我希望自己可以培養出一個可以隨便養適應各種環境的孩子
open mind是我給他最大的期許
帶著他旅行,是希望他可以看得更遠,不只是井底之蛙
或許很多人都認為小孩這麼小,根本甚麼都不懂
可是在我的認知裡,他們只是語言能力還不足以表達
但他們都懂~

好啦~ 回歸主題!!
我們的一家輕旅行計畫
Day1: 早上一家吃飽睡飽,搭AM11:00高鐵前往高雄(有65折早鳥優惠)-->抵達高雄之後,轉搭H會館的免費接駁車到館內
--->悠閒看夕陽+戲水---> 搭免費接駁車到墾丁南灣
這是叮咚人生首度搭高鐵
在高鐵車廂裡,好像很新奇
DSC07663
可能一路上東張西望
加上在高鐵上不停前後左右的搭訕
所以到了高雄也累了
在傘車上都可以睡成這樣
DSC07672
因為這趟輕旅行沒有自己開車
所以只能出動輕便好收納的傘車,沒有帶叮咚的STOKKE出門去
轉搭接駁車到H會館的時間,恰好是叮咚要吃中餐的時間
早上我就先在家把叮咚的中餐蒸好,放在保溫罐裡攜帶著
讓他在這段路程上的時候可以用餐
所以到了H會館,叮咚就呈現了吃飽也睡飽的好狀態
DSC07683
到處都覺得很新奇....尤其是看到好多玻璃,開心地奔跑玩耍
DSC07680
首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H會館的房間
DSC07699
我們預訂的是豪華雙人房
DSC07704
床有夠大一張!!!
就算躺三個大人上去,應該都還是很舒適
從另個角度拍攝,可以看到浴室都是透明的(羞),但是有簾子可以拉啦!!
DSC07708
因為有事先告知,請他們準備嬰兒床+嬰兒澡盆
所以我們進到房間,這些都是有預先幫我們準備好的
DSC07713
很貼心的還有迎賓的水果
香蕉隔天早上,恰好可以當叮咚的早餐前小點
DSC07712
另外,飯店的備品也都很優秀,是歐舒丹的
DSC07716
所有冰箱裡的飲料也都可以免費暢飲
不需要付款
DSC07714
另外,還有一點揪甘心
房間裡都有準備了夾腳拖
DSC07721
而且是可以帶回家的喔!!!
可惡~害我跟丁阿爸還大老遠自己帶了夾腳拖來....真的很佔據行李箱空間!!
所以接著有要去那邊度假地捧油,可以把自備的夾腳拖拿出來~不用攜帶去
飯店都很甘心地幫你準備了ヾ(●゜▽゜●)♡

把行李都放妥之後,就帶叮咚四處走走看看
DSC07719
這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是否很開闊~
那個像UFO的建築,就是H會館最著名的地標
DSC07728
這個迴廊也是來過的人,都必拍照的點....
這對父子很假掰,硬是要穿著父子裝+揹著親子包合影
然後我本人
要幫他們拍照,還要幫他們拿東西....整個很像是他們帶來的"瑪麗亞"
趁著太陽還沒下山
決定先帶叮咚去游個泳
泳池的水在南台灣的陽光下曝曬了一整天
是很舒服的溫度~
DSC07729
叮咚首度穿上新的泳褲
畢竟他已經不是去年的那個新生兒小童
也是要幫他顧點臉面
不能動不動就全裸登場
DSC07733
阿爸一直很想抓著兒子拍照
但是叮咚整個一心都在泳池....完全無法配合阿爸拍照的指令
DSC07772
叮咚真的超喜歡玩水的
被水噴的整臉也無所謂....依然玩得很開懷
完全不想離開泳池
但太陽真的要下山了
只好勸導他明天會再帶他來玩水~
DSC07778
這是從我們房間拍出去的夕陽
真美~beautiful day

Day2: 睡飽---> 悠閒吃超豐富的早餐 ---> 繼續戲水---> late check-out,搭乘 PM1:30接駁車到高鐵左營站---> 回台北
叮咚洗澡好放在大床上穿衣服,太舒爽~他就不肯去自己小床了
所以晚上硬是就在大床上睡覺了
還好床真的很大一張!!!
早上全家睡到不想醒,也因為是出來度假,所以完全沒有調鬧鐘
因為心想有帶一個人體鬧鐘出門
時間到就會開始滾動要討吃
平常叮咚都是早上7:30就會開始滾動,要先喝奶
但可能昨天晚上有比平常晚睡一點+床太舒適
居然我們一家就這樣睡到早上9點.....
飯店早餐只供應到10點
所以一家3口超慌亂~ 我趕緊先給叮咚塞了那根香蕉稍微止飢一下
接著就殺去吃早餐buffet
早餐供應的種類非常多~
DSC07819
所以帶小童去那邊旅遊很方便
我給叮咚拿了白吐司+稀飯,另外請廚師幫我炒一個完全沒有任何調味的蛋
DSC07808
完全就是很豐富的一頓小人餐了!!
DSC07815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覺得我兒子吃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怎麼回事~!!
是因為嘴邊肉看起來就特別好吃嗎?!
吃飽喝足+一直搭訕餐廳服務生之後
帶叮咚去兒童遊戲區消耗一點體力
畢竟吃飽還是需要來點運動,免得一直囤積肥肉
DSC07823
小孩在裡面簡直玩開了
光是這個溜滑梯,就讓叮咚意猶未盡
DSC07831
只能使出要去游泳一招
才有辦法把小童帶離遊戲區

由於回程的接駁車是在下午的1:30
所以我們有請飯店讓我們延遲退房
因此可以把握一點時間
再去游泳一下~
DSC07842
第二天早上的泳池,人明顯的減少很多
應該是因為很多人都陸續退房了
這個泳池真的太美了!!!
我一直對著叮咚說: 大海耶~ 哇嗚!!
所以之後叮咚只要聽到我說:海
他就會:哇嗚.....
DSC07849
這片海真是太讓人難忘了
才把叮咚從泳池抓上岸
他就拿著泳圈又想自己下水了
DSC07863
最後最後....
我一定也要跟這個好美的泳池來一張
DSC07862
證明我也有來過啊!!!!

是否很悠閒~ 而且都有吃飽睡飽....這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非常重要!!
DSC07887
H會館真的非常適合攜帶小童,進行一趟全家人都舒適的輕旅行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