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一直以來都有點屬於表演型小童
只要人多的時候
整個表演欲望特別強大
有點誇張~ 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2014-06-08 14.33.53
這張照片的POSE....他可能真的以為自己是雜誌麻豆惹(|||゚д゚)
但小童這種頭大的比例,真的素揪勾椎捏!!

叮咚小童這個月的學習能力我覺得進步好多
已經進展到
感覺他貌似可以聽懂,然後吸收,接著給我反應
不再只是傻傻聽的嬰兒階段
可以給阿木他的反應了
DSC07511
是否又長大惹!!!
像是問叮咚,哪個人是誰~叮咚都可以正確的指認出來
然後最近很喜歡玩磁鐵書
裏頭有飛機、熱氣球、麵包超人哩哩摳摳一堆東西
請叮咚把我要的磁鐵拿給我,他也可以正確地拿給我我要的物件磁鐵
還有還有,最厲害的: 點頭跟搖頭
以前會覺得他可能是胡亂點頭搖頭
但這個月很明顯感覺,叮咚是因為懂所以才選擇搖頭或點頭的
像我去墾丁玩耍的時候
很認真的問了叮咚: 馬麻生一個叮噹,好不好
叮咚有思考了一下,很帥氣並且堅定的點頭回應我
2014-06-06 18.39.08
當下~ 阿木相當感動,覺得叮咚一定會是一個帥氣的好哥哥(有甚麼關聯)

本月的聚會特別多
不停地來~
為了這些聚會,阿木都要好好幫叮咚打扮才能帶出場
只好一直買這樣....Σ(;゚д゚)

首先是阿木們的母親節
去年的母親節,還在產假期間
雖然有收到腦公的禮物
然後也有小童在身邊
可是就沒甚麼特別深刻感覺
這一年來,自己認真當了阿木之後
對阿木這個角色,真的只有滔滔不絕的崇拜
當然,這當中
最讓我崇拜的,絕對是我家的妙
叮咚也多虧了妙阿嬤的照顧,才能長的這摸好(自己講的都不臉紅)
所以丁阿爸特別招待我跟妙去吃好料
DSC07276
叮咚急忙走在前頭帶路
這餐是叮咚有要買單嗎?
去吃宜蘭晶英的buffet
實在是....c/p值超低
如果有計畫要去吃的,真的可以轉彎快點走出去
1399806011432
但對於叮咚來說,宜蘭晶英有帥氣的跑車
他敲喜歡的,不停換跑車這樣
DSC07281
簡直帥翻了!
男生好像都很喜歡車子齁....
希望喵一直這樣快樂~
然後身體健康,這樣才能再幫我看顧丁叮噹(阿捏剛丟....)ε٩(๑> ₃ <)۶з

吃完我的母親節晚餐
也要陪婆婆、還有丁阿爸的奶奶一起吃
叮咚雖然不常看到祖爺爺跟祖奶奶
但是一看到,就好像很熟一樣~
一直在逗弄祖爺爺
DSC07524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把祖孫的情感捕捉得很好~
叮咚的祖爺爺都95歲了喔!! 身體還是很健朗
年輕的時候,還是帥氣的飛官
相當厲害吧!!
老人家身體勇健,真的是我們這些孩子最大的福氣

本月份的婚禮也不少
喜帖炸彈多到阿爸差點要去賣血了
叮咚差點可能沒有摳摳付學費
一般來說
叮咚還挺喜歡坐在他的推車上
但我私心覺得,應該是他的推車真的很舒適
DSC07312
我常常跟阿爸討論,看兒子躺的這麼像大爺,害我們也好想躺在stokke上面看看喔!!

叮咚有個同日出生的夥伴叫好咩
是丁阿爸同學的寶貝千金
看看叮咚這樣欺負人家粉嫩嫩小女生
DSC07274
是否很調皮....
啾逼小阿姨看到這張照片,立刻冷冷跟我說: 我看你以後可能也要常跑學校了!!
叮咚看起來就是會在學校搗亂的小孩
我心有涼一截的感覺(´゚д゚`)
有種好像會被說中的心情....

然後,最重頭戲來了
丁阿爸最好的朋友,是建中的同學
我都稱他們是出生入死四人幫
雖然四個領域完全不同,但就是最好的捧油
其中有一位...不知道我說出他的綽號是胖子,這樣是否妥當(噗)
總之,胖子現在人在美國念博班
當初他老婆懷孕,預產期還跟我同一天
是否很巧!!
但後來叮咚被我硬是去催生出來
所以叮咚是葛格,Amanda是美眉
這是他們兩年多以來,首度回台
DSC07543
叮咚好喜歡跟美眉玩耍
下面阿爸拍的這兩張照片敲可愛的
叮咚看Amanda吃東西很羨慕
DSC07593
接著Amanda也很羨慕叮咚葛格吃東西
DSC07597
兩個都是貪吃的小朋友
小朋友聚在一起,真的有一種~ 被孩子追趕著老的現實感
但被追趕得很幸福啦!!
DSC07650
胖子還認了叮咚當乾兒子~
希望我們一家有機會去美國找Amanda玩耍(顆顆)
想旅遊的心...蠢蠢欲動 (◔౪◔)

此外,
本月就是接連的輕旅行玩耍
帶叮咚去住了"遇見晨曦"民宿
還有去墾丁看海
這些我都有另外專文記錄了(菸)
寫得阿木很累
還害本文一直拖稿這樣....果然不是專業部落客的料

說到墾丁,不得不提一下
叮咚有個洋姑姑,是叮咚小姨婆的女兒
這次回台,剛好也去墾丁度假
這是叮咚人生第一次見到這位混血洋姑姑
一看到洋姑姑,就立刻嗯嗯嗯,伸手就喊要"抱抱"
DSC07782
這不是色胚,甚麼才是色胚
接著別人要抱叮咚,他都不要
就是要洋姑姑
真是很識貨耶!!

最後的最後
我們全家照片~
叮咚拍寫真的時候,請攝影師拍的
不然平常都很難有三人入鏡
IMG_9161
親愛的兒子
雖然我常抱怨紀錄文很麻煩
但是可以把你每個成長的moment都記錄下來
實在是阿木最大的寶藏
每次回頭看,看你每個成長的階段
都覺得,可以擁有你
實在是太幸福的美好了(*´з`*)

附上叮咚開始練習自己吃飯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