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回到台安產檢之後
阿母就一直處在非常焦慮的狀態......

所以36W的產檢,除了本來台安的預約之外
我還是另外又預約了吳婦產科
然後....就在看診前
我輾轉思考很久.....決定把台安的預約取消
因為當初會考慮回到台安
就是因為台安可以施打無痛分娩
這點的確非常的吸引人!
畢竟不只一個人告訴我,陣痛到了醫院~一定要立刻來一管無痛!!
然後就整個人都輕鬆了......
但是其餘的部分通通都讓我非常的不安心、不踏實
因此~決定與其讓自己不停的猶豫不決
不如把台安的這條路徹底斬斷.......

而我之前在吳婦產科的產檢
都是由吳瑞文醫生檢查
可因為吳醫生現在已經開始都不接生了
所以我必須改看別的醫生~

很幸運的預約到了曾龍卿醫生
看來....蛇年真的少了很多孕婦沒錯!!!
曾醫生也是個相當溫暖的人~
一進診間,就很熱情的說: 先來看一下寶寶吧......
終於~我跟丁阿爸又看到睽違已久的丁叮咚了
36W

醫生說~ 到了這個週數,一般來說已經很難拍清楚寶寶的臉~
丁叮咚目前36W,重2519g
體重很標準......讓阿母鬆了一口氣.....
因為隨著我肚子不停的變大
大家都一直問我是不是懷了雙胞胎
害我很擔心是不是把丁叮咚養成胖丁了

醫生特別提醒我,過年千萬不要把小孩養太大!!
哀~ 這也不是我能夠控制的阿 (攤手)!!

另外,好的醫生真的會讓人信心大增

因為在我照完超音波之後~醫生就問: 媽媽多高啊?
我說: 164CM
醫生立刻非常陽光開朗的說: 放心啦!! 你的身高要生這樣一個寶寶,沒甚麼難的~不用擔心
搞得我自己也相當自我感覺良好的充滿自信.......
出了診間,還一直跟丁阿爸說~沒錯! 我一定OK的...

親愛的丁叮咚.....
你最近的腿兒好像越來越有勁了!!
常常把阿母頂的真的很痛......
連阿爸也常常被你的腿力驚嚇到
希望你可以快點出來跟阿爸阿母見面~
阿公阿嬤幫你把小床、衣櫃都弄好了,連你的衣服都趁著年假尾聲的好天氣洗好曬好了!!

最後附上瘋狂的丁叮咚跟大家拜年!! 祝大家蛇年~作"蛇"麼都順利!!!!

幸運的丁叮咚今年過年就開始領紅包了
真是感謝姑婆、叔公嬸婆們的厚愛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