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一周產檢一次的階段~
越來越密集的產檢了

距離上次的36W產檢,大約隔了10天
中間歷經了一個萬惡的春節
過年前醫生就提醒我千萬別把小孩養過頭
我也希望阿~但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畢竟有固定閱讀丁阿母袋鼠日記的捧油都知道
丁叮咚是個不太受控 自主性很強的小人兒~

這次的產檢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同時~因為我決定要到吳婦產科生產
而我的所有檢查報告中,還漏了第一次產檢在台安抽血的報告資料
護士就問我: 如果你去台安拿第一次的報告,會要錢嗎?
我: 恩....應該是要~因為台安蝦咪灰都要錢
護士: 恩....我也這樣想!! 很多媽媽反應過~
台安蝦輝都要錢~果然聲名遠播
後來醫生就決定幫我重抽血重做檢查~省去我還要來來回回去台安拿報告的麻煩
所以就又抽了一管血

一進診間
曾醫生翻閱我病歷的同時,非常熱情的跟阿爸阿母說: 挖~快畢業了喔!!!
系阿....終於啊!!!

讓我們來看張過年後丁叮咚的超音波照片
我覺得~怎麼過了個年,丁叮咚也變成熟了
37w
丁叮咚目前 2750多克~
比起10天前的產檢,大約是多了250g左右
體重控制的算還行~尤其歷經了一個過年....
還好過年阿母的體重沒增加
目前丁阿母已經肥了近10kg了(淚奔)

丁叮咚的頭圍目前9.12cm
醫生說~這頭不大,不難生~尤其我有164cm
醫生很愛一直強調我不矮,所以不會太難生叫我放心......
另外,也一直要阿爸陪我多運動~ 有益生產
最後,醫生還說了: 馬麻可以放心,這禮拜還不會生的!!
嗚嗚....殊不知阿母真的很想快點生一生耶.....

親愛的丁叮咚
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才想要滾出來....
昨天睡覺前,阿爸還說他感覺自己好像還沒有要當阿爸的真實感
阿爸問阿母說: 你有當阿母的感覺了嗎?
阿母一直都有當阿母的感覺阿~ 尤其是從你開始在阿母肚子裡翻滾開始.....
每天睡前,阿母都會review一下你每張的超音波照片
看你從一個綠豆仁胚胎變成一個小人兒
很難形容這種複雜的感受
雖然常常抱怨你的失控爆衝,但是你不動的時候阿母又會很擔心
我想~身為人母應該都是從懷孕起就開始了這樣一輩子的牽掛
謝謝你選擇了我的子宮,成為了我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