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W產檢~

因為要回到台安生產
所以吳婦產科的醫生建議我34W起就再回到台安做產檢
因此今天就只好乖乖的回台安.......

不知道是我跟台安真的八字不合
還是說~台安真的不溫暖.....
可當初要去產檢前,我也是很認真的google了
很多人推薦這個醫生,也很多人推薦台安
但怎摸.....我覺得我無法跟台安建立起互信的感覺

今天首先進去診間
護士幫我量了胎心音,然後就跟我說丁叮咚心跳很正常
然後又在內診間等很久~因為同時醫生還在外面看其他兩位病患
一位是來看不孕、另一位是來看泡疹
關於這點我也覺得很不妥.....因為每次裡面都會有三位病患
雖然一個在診間,另外兩位在內診室
彼此都不會照會到,但會聽到別人的病歷就感覺很詭異

終於等到醫生進來
就幫我量了肚圍,然後摸一摸壓一壓我肚子
然後就跟我說: OK,可以出來診間
但OK蝦輝啊?! 到底肚圍多少,小人怎樣我通通都不知道
醫生下一句話就是說: 體重增加的有點多喔!!!!
還好去台安前,我就有了完全的心理準備知道醫生一定會碎念我體重
所以乍聽到,已經比較可以冷靜的面對跟接受了

接著醫生看了我的病歷,知道我前幾次都是在婦產科做產檢
然後就問我那胎位正了嗎?!
這句話.....瞬間真的讓我腦子轟轟作響
胎位正了嗎?! 胎位正了嗎?! 胎位正了嗎?! 胎位正了嗎?! 胎位正了嗎?!
這不是應該由醫生來告訴我嗎?
怎摸會是醫生來問我阿?
況且兩周前是正的,也不能確保他這兩周胎位都沒變動阿!!
如果我蝦輝都知道,我還去產檢幹嘛啊!!??

這就算了~ 接下來醫生繼續看了我之前在婦產科的檢查報告
然後就說我之前在婦產科做的妊娠糖尿測試方法不對
要求我必須要重做
所以我就莫名的在34W的時候,又去喝了一大杯糖水重測妊娠糖尿
其餘的蝦咪重點都沒有
我就莫名的離開了診間,結束了產檢

台安的診間真的有種magic的力量~人在裡面的時候,好像都會失去思考的能力
像是被下蠱了一樣
每次一走出來,我的腦子就會恢復運轉思考

我應該當下就要告訴醫生說: 既然都34w了,其實是不是沒必要重測了!?
因為就算現在測出有,so what?! 我都快生了.....
而且我又不是體重真的很失控、丁叮咚也還不是巨嬰,我們應該都不至於是妊娠糖尿的危險群

總之~這次產檢完真的讓人很沮喪
連丁叮咚都很低落~不太股溜......
可能是他有感受到阿母感傷的情緒
本周產檢完全不知道丁叮咚多大?多高?多重?
也沒看到丁叮咚口愛的小臉和嘟嘴~

這樣真的讓我很猶豫究竟是不是應該在台安生產
因為如果我跟我的醫生無法建立起互信的基礎
我覺得在那邊生產真的讓我很恐懼

但是吳婦產科沒有無痛分娩,更是讓我恐慌啊!!!!
不然我真的二話不說就奔回吳婦產科了......
孕婦真的是很容易情緒上來~ 光是以上這些哩哩摳摳阿撒不魯的事情
我就覺得自己怎麼很可憐的感覺
阿母要哭哭了啦!!!!

丁叮咚~怎摸辦
你應該也跟阿母一樣低落了吧!
這周真是不順到了極點
先是胃食道逆流不停襲擊我...每天晚上食道都隨時想要噴射反芻
然後肚皮又癢到一個不行,超級乾!!
搞得睡都睡不好
嗚嗚..........

到底要在哪裡生產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