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丁叮咚是個男子漢之後
我內心對於打扮小孩這件事情的熱血,瞬間都被澆熄了....
以至於對於小人東西採買的事情都不是很熱衷

但對於阿母的must have倒是很執著
畢竟.....懷孕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我也不想太苦了自己
還是要再次強調!! 丁叮咚已經是個好相處寶寶
所以阿母沒有害喜、吃不好的症狀
可是太過動,讓阿母帶著行動的時候有點勞累

台灣好像沒有baby shower的習慣
但在美國,孕婦都會有個自己的baby shower party
女性朋友會幫忙主辦,然後大家吱吱喳喳交換心得之類的
還有最重要的是: 可以收到好多禮物!!!!!

我的baby shower是Ting幫我主辦
地點選在有很多好吃甜點的Morita Cafe'
照片-6
光看到這些甜點是不是就讓人垂涎欲滴.....
不只好看還很好吃!!
但因為很甜,所以一定要搭配一些鹹派鹹點才行
還有我指定一定要有的cupcake
照片-5
我好lucky阿~ 我指定的東西,大家都使命必達.....嘻嘻

超可愛的氣球,是Weiju特別從新竹運過來
照片-2
丁把拔來接我的時候,看到這一堆氣球有驚嚇到
還跟我說: 大家真的好認真在籌辦喔!!

謝謝抽空來給我和丁叮咚祝福的親朋好友棉
1

謝謝你們一直在身邊給我鼓勵和支持
也謝謝你們送給丁叮咚這麼多的禮物
丁阿爸都有點偷偷忌妒了.....
照片-1

接著就期待丁叮咚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