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W產檢

才經過兩個禮拜而已,丁叮咚的體重居然已經衝刺到2000g了!!!
看來我婆婆的牛肉養胎威力真的很驚人~
阿母的體重,目前已經胖了8kg
比起2周前,胖了500g
醫生說,媽媽體重控制的還不錯~這兩周胖的全都在小人丁叮咚身上
丁叮咚已經是個胖弟了
有圖有真相~看看他臉頰的那兩團肉兒......
32w
目前看來,整體還是像啾逼阿姨
醫生說丁叮咚的活力很好
這部分~阿母最明瞭.....每天都帶著一隻不停滾動的蟲在身上
真的有勞累

另外....噹噹噹~
今天醫生還拍到丁叮咚好可愛的小雞雞
證明丁叮咚是個男子漢man哥
32w
怎麼讓人有點害羞.....嘻嘻

最近每天晚上胃食道逆流都很嚴重
吃的東西都有隨時會噴射出來的感覺
但雖然醬子
我還是很欠扁的硬是要吃
算是很任性的阿母

醫生建議我可以開始散步運動了
媽媽生產是很需要體力的~
但因為我宮縮的情況還是持續發生
所以醫生還是要我絕對要評估,如果宮縮就別硬散步

還有~本周又發生公司的人資來跟我靠北說我每天請1-2小時的假很零散
只能說.....沒有懷孕過的人可能真的很難體會別人懷孕的辛苦
要不是因為每天早上宮縮,一定要臥床休息
我有需要請假嗎!!??
我又不是要求特權,我也是有遞假單的耶!!
搞得我只好去找業務的副總咆哮~跟他說:如果又有這種雜音,我現在起就開始請安胎假
副總才趕緊安撫我說: 其實每天1-2小時真的ok啦!! 叫我千萬別請安胎假
呼....少惹孕婦!! 真的.....
每天揹著一顆肚子,忍受尾椎的酸痛還有隨時會噴射出來的食物
以及整個食道的酸和灼熱
加上被小人壓迫的膀胱
另外還要看到鏡子裡自己不斷的變臃腫
還有肚皮真的很癢!!!!
以上的一切一切,都讓孕婦的理智線隨時可能斷裂.....呼~

親愛的丁叮咚
謝謝你本周還是相當有活力~
這禮拜三晚上,你突然反常沒有像以往的失控
搞得阿爸阿母也是很緊張
只好拿出殺手鐧: 古典音樂來煩你
還好聽到音樂之後,你就開始滾動了.....呼!!
這個周末~阿爸阿母要帶你去拍孕婦寫真了....嘻嘻!!
你一定要好好表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