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產檢
因為阿母很怕最近兩周來的大吃大喝,讓體重暴增.....
所以硬是穿了one piece的洋裝,希望可以量體重的時候,起碼衣服的重量不會太多......
但~才短短兩周的時間
阿母居然就重了1kg.....看來這兩周以來的大吃大喝,真的讓我得到報應了!!
目前胖了7kg
小人丁叮咚已經1486g了
下次產檢一定要雪恥!!
未來兩周的目標: 希望可以戒掉巧克力

前幾天我突然做了個非常清晰的夢
夢境裡~我在醫院打著無痛分娩待產
無痛分娩真是好物....讓我完全不痛,整個人輕飄飄宛若在天堂啊!!!
看著隔壁床呼天搶地的孕婦,我還對丁阿爸說: 有這摸痛嗎?
然後,醫生來內診 (傳說中內診是個很可怕的step)
但我居然也不感覺痛
醫生內診完對我說: 已經全開,可以生了~
我就被推進產房,非常快速的就生出丁叮咚了
重點是!! 真的完全不痛耶!!!!!

雖然這個夢感覺非常美好跟正面~
但醒來,真的有嚇死我了!!!
因為確認懷孕前,我曾經夢到過一個胎夢
夢裡我害喜吐慘了....吐到好像噎到自己
然後被自己噎到嚇醒~
隔了兩三天,我就驗孕發現自己懷孕了
整個懷孕過程,完全沒有害喜.....舒適的很~
所以我的夢境跟我實際的境遇超相反的!!
導致我非常害怕到時候生產會痛死我

以上是題外話........

產檢一樣是由醫生先幫我照超音波
丁叮咚的胎位已經都非常正常
而且醫生說: 寶寶的胎頭已經在很下面了,這樣的好處就是到時候應該不用用力太久,就可以把寶寶生出來
真是讓人鬆一口氣~
可是醫生又說: 這表示媽媽的骨盆腔夠寬,所以寶寶才會已經滑到比較下面,這都沒關係~ 只是媽媽會比較容易痠痛
後面再講蝦輝,我都嗡嗡嗡....聽不清楚
只focus在醫生的那句: 阿母的骨盆腔夠寬....... 阿母的骨盆腔夠寬........ 阿母的骨盆腔夠寬.........
嗚嗚....這是在說我屁股很大的意思嗎!!??? (大打擊)

30W
丁叮咚的左邊臉兒拍的不清楚
醫生說~是因為我早上擦了乳液
會導致拍超音波的時候聲波傳導的不順暢,才會看起來花花的一片~
醫生說: 看起來比較像丁阿爸
但明明...短下巴就應該是像我才對啊!!
還有那個翹嘴依然是像啾逼阿姨無誤
因為不論是我或丁阿爸,我們兩個都沒有翹唇~
臉頰很肉感,阿母很喜歡.....嘻嘻!!

親愛的丁叮咚~
阿母已經正式邁入懷孕的後期了
現在每天身體都越來越沉重.....
腰酸背痛也是習以為常的
雖然很擔心你變成巨嬰,但阿母實在也沒辦法為了你,就拒絕美食.....
所以,昨天阿母已經開始自我安慰~ 反正寶寶就算3000或3500g
也就只是差了個一瓶鮮奶的重量,應該不是太巨大才對.....
但話雖如此,阿母還是希望,你要自我節制
不要太過頭了......

下禮拜,你的推車就會運到了~ 是傳說中嬰兒界的法拉利stokke
推車是外婆要贊助的 (顆顆)!!
記得以後要對賴桑阿公跟阿妙辣嬤孝順一點!!!
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親愛的寶貝
chu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