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去六福村了!

越是長大越怕死
很多高的快的都不敢玩!
是個膽小鬼
加上我本身是真的懼高啦!
所以不能怪我.....

之前連去Disney or Universal studio
我都很自願的幫大家顧包包
是孬鬼~我承認!!

這次到六福村
我居然很大膽的...
算是被騙去搭了"笑傲飛鷹"
牟的同事A說:一點感覺都沒有,上去只會享受到微風
牟的同事B說:這個速度很快,根本不需要思考,也來不及害怕就結束了啦!
牟說:那個很大聲不是尖叫啦!應該都是機械聲音

衝著以上,大家的鼓勵
我決定拼了!!
IMG_0567.JPG

結果:真的很可怕!!!
我全程不敢張開眼睛
我快嚇死了~
下來也滴了幾滴淚
好險~真的是很快就結束了!!

忘了說~因為是陪牟去員工旅遊
所以我今天扮演的是...牟的配偶,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