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莫名其妙的被冠上草莓族

好像老人家找不到一個宣洩的出口
找不到罪名
只好把你冠上個:草莓族

今天跟總仔談去職的事情
我想表達的是他在處理人事的調動,對於我的不尊重
但是講半天
他可能還是有聽沒有懂
於是乎
說了一句: 你們現在這些草莓族真的是很愛變動,這樣很不好!

碼的
如果不是我夠有修養
可能fuck就會脫口而出

我不過是表達我的感受
的確在這件事情上,我很不被尊重是事實
另外又加上星期五發生的事情
以及公司未來的方向和發展
都讓我覺得看不到將來性
而且總仔一直有阿茲海默症的徵兆
又很愛在訂單confirm之後亂喇賽
喇賽後又不認帳並且自我感覺良好
等等...
這些我們能當他的面對他講嗎!?
不能!
因為他是老闆
該有的尊重,還是要給他
但是誰給我們尊重!?

不要一直認為我們的溝通不順暢
的確
溝通是不順暢的
但是原因是出在他聽不懂我們在說甚麼啊!

就像我今天告訴他
我很不開心我助理的工作態度
他硬是要想成我們在內鬥

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才能讓他懂
他好像始終不懂point!!

我們不是別人眼中脆弱的草莓
至少我認為
我只是很努力的表達我的感受

受了這樣多的教育
沒道理還要我們像上一代一樣
不敢提出疑問,只好默默的埋頭一直做

我們不是易捏碎的草莓
我們只是需要合理的原因理由!

這不正是我們父母花錢讓我們受教育的道理嗎!!??
或許不是學習非常高深的學問
但是起碼懂得提出自己真正的感受
懂得保護自己
懂得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不要動輒說,就是因為你們這麼草莓難怪闖不出個名堂
摸摸自己良心
你們當年的景氣如何和現在相比
現在的社會給了草莓多少的機會
動不動就扔個2萬2的月薪
要我們吃苦耐勞蝦咪都要做
問題是,2萬2我們要怎麼養活自己?怎麼另外投資理財?
怎麼賺取自己的第一桶金?

所以老屁股們
想想你們當時經濟起飛的榮景
再看看現在草莓們的環境

不是草莓們待不住,愛變動
是社會對於草莓們真的不太公平

但是講這麼多有甚麼用
因為連我們親愛的政府不知道哪來的天真想法
會訂出2萬2這樣的薪資
草莓們還能有甚麼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