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連假....我也一連趕了兩個喜宴

一個是高中最好的朋友兼室友--薛的訂婚宴
另一場則是陪爹娘去參加親戚的結婚喜宴

薛,從國中就因為婷婷的關係有過幾面之緣
但一直到高中才真正的熟識
謝謝你以前住宿都跟我擠在同張床
(因為我懶得每天早起疊棉被)
以前每天晚上都一起吃喝聊天
203的那段記憶....猶然印在腦海中
沒想到,才沒幾年
(O.S. 距離高中畢業,居然已經八年了!!)
你已經很認真的照著人生夢想的進度不停在邁進
誠摯的祝福你
希望你幸福快樂!!

年紀越來越大
周遭越來越多同學朋友們結婚
感覺好落寞喔!
好像大家都開始在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前進

但是我怎麼感覺還是像個孩子啊!
每兩個禮拜回家一次
讓賴桑和阿妙疼愛一下
(當然不回家的時候...他們也很關心我啦!)
只是每次回家,我都感覺自己還像個孩子阿~
一點都不能想像結婚生子的那一天

我這次回家還特地認真的跟賴桑討論了關於我將來的訂婚宴
很快速就跟賴桑達成共識
非常好!!

每次回家都很認真跟賴家列祖列宗祈禱
希望周遭人可以平安喜樂!
截至目前為止,賴家列祖列宗都很幫忙~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