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閃最近一直嚷嚷他很愛阿妙
但是我覺得太矯情了啦!!
平常回去也不見你陪阿妙去散步吃早餐
只會在那邊嚷嚷

但是又話說最近妙妙一直唸我和賴閃太愛買衣服
可是我和賴閃探究起原因
還不是因為遺傳到莊妙妙

以前小小時候
我和賴閃,還有莊妙妙每次出去逛街
都嘛會大包小包回家
賴桑也不會抱怨
只是默默的看著我們三個女人不停試穿新衣
後來搬新家
賴桑還很貼心幫我們弄了一大排的隱藏鞋櫃
每個房間還有好大更衣室...
雖然沒有carrie的更衣室那樣華麗
但是好歹也不小啊!!
都是因為這樣啦...害得我跟賴閃就很愛瞎買阿!
反正更衣室也填不滿
所以莊妙妙,你不要在碎念我們了啦!
我們是被你的遺傳因子害到的啦!!

另外,要恭喜仙姑妙妙找到他的藍寶戒指
妙妙不小心把戒指弄丟
不敢讓賴桑知道
還好仙姑妙妙睡覺夢到在辦公桌底下
果然很靈驗,一找就找到
所以要狂賀妙妙失而復得好幾萬!!

妙妙真的是個可愛的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